52 武魂殿被淘汰!(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擂台上,武魂殿的黄金一代已经释放了武魂,四个黄黄紫紫的四环魂宗,三个黄黄紫紫黑的五环魂王!强大的实力令人震惊!然而,有了朱竹清的例子。大家已经不再惊讶武魂殿的实力。或者说,武魂殿要是没这种实力反而不正常!

    对面,天斗皇家学院的七个人同样释放了武魂,七个黄黄紫紫的魂宗,虽然也很强,但是,站在武魂殿队伍前,总觉得有些单薄!

    邪月微微一笑,强大的魂力波动在他身上激荡着。开口说道“认输吧!你们没有机会的!”

    “哦?是吗?”独孤雁晃着蛇尾,微微笑道!

    邪月眯着眼,看着眼前满脸笑意,眼神平静的独孤雁,心头一跳。难道!随着他的目光,独孤雁的身后,另一个人身蛇尾的女人缓缓走了出来,脚下,四个黑色的魂环缓缓浮现!

    叶秋犯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看着身边的独孤博,说到“你还真舍得啊?”

    独孤博笑道“不是你说的吗!守护灵不受魂环年份的限制!我自然要给我孙女最好的啦!”

    “你怎么不给你孙女弄他四个十万年的?”叶秋打趣道!

    “那我也得打得过啊!”独孤博揉了揉鼻子,满嘴苦笑!

    “冷冷呢?也是你帮忙猎杀的?”叶秋看着叶冷冷身前那道身影,脚下同样浮着四道黑色魂环!

    “人家家里有的是魂斗罗,还用我出手?还有,你说要属性契合,可是,那怎么看都不是治疗属性吧?”独孤博翻了一个白眼。指着叶冷冷身前那道金色的身影说到!

    浑身纯金色的铠甲,一手提剑,一手提盾!默默的挡在了叶冷冷的身前!

    “人家是治疗,跟什么都搭配!”

    “反正是你给的东西,你当然说什么都对喽!”

    邪月默默看着对面多出来的两道身影,眉头挑了挑,眼底闪过一丝惊讶,不妙啊!

    天斗的几个人,除了玉天恒跟独孤雁,全都保护在叶冷冷的周围。反而,叶冷冷的守护灵,蕾欧娜,往前走了几步,站在了玉天恒跟独孤雁的身后!浑身散发着金色的光辉!如此耀眼!

    眼神瞥了一眼卡西奥佩娅,挑了挑剑眉,说到“没想到,还会有跟你并肩作战的一天,真是稀奇!”

    卡西奥佩娅妖媚一笑,舔了舔嘴角,嘿嘿一笑。并没有回答!转过头,看着武魂殿的队伍,笑道“屈服吧!”

    蕾欧娜转过头,看着眼的对手,微微一笑,提起剑,拍打着盾牌,笑道“一会,一定要留下一些被打败的凹痕!以作纪念!”

    教皇殿的一个窗户里,比比东挑了挑眉毛,嘴角泛起一丝笑意。这些守护灵,挺有意思的吗!互相之间还认识?

    如今的比比东,其实并不在乎武魂殿队伍的输赢。关于双生武魂的秘密,可比武魂殿送出去的三块魂骨珍贵的多了!她要是也能够两个武魂同时出现,天底下,没人是她的对手!

    又或者,获得一个合适自己的守护灵,套上九个红色魂环,天下之大,任她横行!

    叶秋抬起头,似有察觉的看了一眼教皇殿,眼底闪过一丝笑意!比比东,我等着你!

    武魂殿的人不敢怠慢,直接发动了武魂融合技。

    胡列娜身上地五个魂环极有规律的闪烁了一下,先是那黑色的第五魂环,然后是第四、第三、第二,直到最后那个黄色的第一魂环。每一个魂环波动的时候,她身上的红光就会变得强盛起来。而在她身后的邪月也动了。

    邪月的月刃并不是一柄,而是两柄。两柄通体血红。宛如弦月的弯刃,他的双手分别握在月刃中央。此时随着身体的动作。他的双手舒展开来,整个人竟然从背后朝着自己妹妹撞去。

    红色光幕骤然显现,扩散,就在邪月与胡列娜身体撞击在一起的刹那,那层红光竟然将他们两人的身体包裹在了一起。与此同时,那层红光也瞬间爆发开来,宛如一个光球的扩散一般,囊括了接近半个比赛台的面积。也自然将对面的七名对手都笼罩在内。

    武魂殿学院战队的其他五个人,包括焱在内,似乎都没有任何出手的打算。焱甚至连续后退几步,和其他队友站在一起。

    红光闪烁,原本的两个人变成了一个,一个长发飘飘,看上去分辨不出男女的人。

    头发已经变成了红色,这由邪月和胡列娜组成的身影悄然舞动起来。两柄放大了足有一倍的月刃,带着流虹般的光彩悄然切出。

    没错,这正是他们的武魂融合技,妖魅。

    “感受太阳的荣耀吧!”蕾欧娜大声喊道!抬起了手里的剑。第四魂环猛地亮起。一团金色的光芒瞬间在妖魅的脚下炸裂!妖魅瞬间被控制!

    玉天恒跟独孤雁身形瞬间冲向妖魅身后的武魂殿众人。

    焱眉头一皱,这是什么魂技?迎着玉天恒等人,冲了上去!

    蕾欧娜右手提着剑,左手拿着盾,施施然的走到妖魅面前。左手的盾微微一亮,瞬间砸在了即将苏醒的妖魅身上!又晕了!

    妖魅里,邪月跟胡列娜懵了,明明还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为什么武魂融合技就不能动呢?动啊,你给我动啊!

52 武魂殿被淘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