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叶秋终于登场(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接下来的事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天水学院自愿进入下午的败者组。她们的晋级,其实还是运气站了很大的一部分。获得前三名,就已经很满足了。虽然水冰儿还有一个冰晶凤凰的守护灵,但是,到了如今的地步,已经不足为凭了!

    而史莱克学院,也在大师的建议下,进入了下午的败者组。

    天水跟史莱克第一次交手,预选赛的时候,史莱克其实跟天水也有交手的机会,但是,当时的史莱克自动认输了!

    如今,当双方再次站上对战的斗魂台,相视一笑。

    于是,双方稍微打了打,水冰儿感觉打不过,也就干脆的认输了!到最后,她都没有暴露自己的守护灵!

    叶秋看着满脸笑意的水冰儿,心头微微一暖,这丫头,太懂事了!

    叶秋想了想,追上天水学院的队伍,在水冰儿耳边说了几句!水冰儿点了点头,示意明白了!就跟着天水学院,告辞离开了!

    次日,这次比赛的最后一场,终于要开打了!

    沿着台阶,拾级而上。叶秋看着眼前的教皇殿,微微眯起了眼。在阳光的反射下,眼前的教皇殿如同神的住所。如此的耀眼。

    走进斗魂场,教皇和昨日观战的宁风致、三位封号斗罗都已经就坐,作为奖励的三块魂骨,就静静的躺在一旁的红色锦盘之中释放着淡淡的光晕。

    斗魂场里,天斗皇家学院的七个人已经等在了原地。十四个人面对面站好。

    良久,裁判的声音终于响起。“释放武魂!”

    叶秋深吸了一口气,一伸手,拔出身后的金色权杖,脚下,黄黄紫紫黑,五色魂环缓缓升起。旁边,小舞眨了眨眼,柔骨兔皇附体,脚下同样的魂环配置,缓缓升起!

    对面,瞬间变成了九个人,都是四环魂宗!不过,目光扫过蕾欧娜跟卡西奥佩娅,叶秋微微一笑。朱竹清不敢怠慢,身旁,一个猫女郎走了出来,八对九,来吧!

    比比东目光看向叶秋跟小舞,眼底闪过一丝惊讶,原来,史莱克还有这种后手吗?

    “开始!”

    史莱克并没有直接冲上去就打!

    看着石家兄弟、玉天恒、蕾欧娜、卡西奥佩娅冲上来。

    叶秋目光一闪,第二魂环瞬间亮起,五个木兵瞬间出现在最前排,朝着几个人就迎了上去!随后,第三魂环接连亮起来。九道盾墙拔地而起。将史莱克的众人围在中央。前三道盾墙升到最高,后六道,如同阶梯。史莱克如同驻守城池,几个跳跃,站在了最高处!看着下面,天斗的几个人跟木兵交手!

    叶秋第四魂环亮起,两颗大树拔地而起,无数的根系,瞬间爬满整个盾墙。盾墙变得更加坚固!

    他跟宁荣荣并排的站在树的最顶端,俯视着下面的战场!

    玉天恒等人终于打破了木兵,冲到近前,近十米高的盾墙,瞬间拦住了他们的去路!盾墙顶端,史莱克的众人,正默默地看着他们!

    独孤雁咽了口唾沫,默默地看着树尖上的的叶秋,瘪了瘪嘴!这玩意,她可感受过!

    宁风致看着下面的场景,嘴角微微勾起,叶小子的魂技虽然并不能说最顶尖,但是,搭配起来,却往往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玉天恒双手变成龙爪,狠狠的打向面前的盾墙,结果,仅仅能够撕下一小块!

    御风扇着翅膀,也在盾墙前却步,他的确能够飞进去,但是,出不出得来,那就另说了!

    “认输吧!”叶秋说出了第一句话!

    玉天恒恼怒的看着高处的叶秋,不想理他!他回过头,看向独孤雁跟卡西奥佩娅。两个人点了点头,瞬间,无数的毒素喷出,落在了盾墙上。盾墙开始慢慢腐蚀融化!

    叶秋微微一笑,第二魂环亮起,五个木兵出现,跳下盾墙,冲向对方!

    唐三转过头,看着树尖上的叶秋,嘴角一抽,这还怎么玩?

    低下头,看着下方的天斗皇家学院的众人,他伸出了手,无数的蓝银草开始爬满盾墙。继续加固吧!

    比比东嘴角一抽,看着下面如同儿戏的战斗,一时间,说不出话了!

    盾墙终于要被腐蚀出一个大洞了!叶秋第五魂环亮起。手中的权杖上,洒落无数绿色的光雨。缓缓没入下方。不管是木兵,还是盾墙,瞬间变得完好无损!

    玉天恒脸上一黑!这打个P!独孤雁长出了一口气。身形缓缓后退。卡西奥佩娅点了点头,身体化作精纯的能量,涌入独孤雁的身体。‘本体武魂融合技!’

    独孤雁的身体拔高再拔高!很快,就超过了五米,巨大的蛇尾,变得一人粗。一张嘴,无数的毒素化作洪流,冲向盾墙。史莱克的几个人连忙闪开。盾墙瞬间被冲开一个巨大的缺口。周围,还附着着毒素,腐蚀着盾墙!

54 叶秋终于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