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比比东(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天斗皇家学院走了,留下了独孤雁跟叶冷冷!七个守护灵的宿主,四个回到了叶秋的身边。分别是火舞,朱竹清,独孤雁,叶冷冷!还有三个,分别是孟依然,水冰儿,唐月华!

    武魂城外,叶秋看着眼前的唐三等人,默然!

    打完比赛,弗兰德就宣布,他们毕业了!唐三马红俊,是要回史莱克的。毕竟,马红俊的师傅是弗兰德,唐三的师傅是玉小刚!而奥斯卡,没去处,叶秋邀请了一下,奥斯卡却说,要自己出去历练!

    而阿蓝,自然跟在唐三身边。宁荣荣,要跟宁风致回家!余下的,戴沐白,朱竹清。叶秋答应的,要帮他们解决家里的问题!于是,几个人决定,在这里分别!

    叶秋看着唐三,良久,开口说道“小三,小心点!”

    唐三点了点头。拍了拍叶秋的肩膀,目光扫向他身后的几个女孩,开口说道“你也小心点!”叶秋点了点头。

    弗兰德看着叶秋,开口说道“要不,咱们一起回去吧,路上,也好有个照应!”

    叶秋微微一笑,说道“抠门的老院长,顾好你自己的吧!”

    说罢,挥了挥手,笑道“说好的,五年后在史莱克再聚的!别忘了!”

    “忘不了!”

    众人纷纷登上马车,分道扬镳!

    鬼面扬起马鞭,马车缓缓开动,径直往南!直奔星罗城!

    马车里,戴沐白自己躲进了一间屋子。叶秋看着屋子里的万紫千红。摸了摸鼻子,低下了头!大意了,应该跟着弗兰德回去的!

    几个女孩面面相窥,最后,不知道是谁笑出了声!大家都笑了!

    后面,另一架马车上。四个封号,喝着茶。分别是大明,二明,暗魔,独孤博!叶秋如今的实力,造个同样的马车,也就俩小时的事!人多,临走的时候,他就又掏出了一架!跟在自己的马车后面。两架马车气息相连,飞快的驶向远方!

    武魂城,教皇殿。比比东高居宝座,眯着眼,听着下面人的汇报!当她听到,两拨人分开的时候,心中一动!又有些左右为难!到底是先杀唐三呢?还是先去了解守护灵的秘密呢?迟疑了!

    然而,犹豫就会败北!她终于决定,撇下唐三,去找叶秋!她要知道,守护灵到底是怎么回事?若是通过守护灵获得双生武魂同时出现的方法,什么唐昊,什么唐三,那都是冢中枯骨!

    她亲自带队,月关,鬼魅,魔熊,鬼豹。可以说,已然全体出动。五个封号,直接朝着叶秋的方向追去!

    离开武魂城几百里,两架马车缓缓停了下来。众人走下马车,叶秋一挥手,收起两架马车。静静的等待着!

    他会等一天。若是比比东没来,说明去找唐三了,若是来了。那就来吧!

    众人生火,鬼面去抓了一只魂兽。开始烧烤!

    “诸位好兴致啊!”正吃着,比比东的声音响起!叶秋叹了口气。转身看向远方。那里五道身影正远远而来!

    “教皇姐姐!为何如此不舍?竟然追出几百里相送?您难道看上我了不成?”叶秋嬉皮笑脸的喊道!惹得身旁的几个女生目瞪口呆!

    比比东眼神一冷,看着叶秋“想死?”

    大明叹了口气,站到叶秋身前,脚下,九道魂环缓缓升起。97级的魂力波动,第九环的血红色,令人震撼!身旁,二明嘿嘿一笑,脚下同样升起九道魂环,95级的魂力。只不过,第九环是黑红罢了!不到十万年!

    比比东止住脚步,默默的看着大明,二明!暗魔丢掉手里吃完肉剩下的骨头。一跃而起。脚下,同样九道魂环升起。不过,两道血红的魂环,更令人心惊!94级的魂力,同样不容小觑!

    鬼面,独孤博。纷纷释放武魂。五个封号斗罗,赫然站在了比比东面前!

    叶秋微微一笑,在大明身后探出头来,挥了挥手,笑道“教皇姐姐!你若是想要守护灵,跟我说啊!我手里其实还有一张,说不定,你说了,我就送你了呢?”说完,脚下一点,生命领域缓缓张开!几个封号浑身气息一涨!当然,不可能提升五成实力。他们的差距还是有点大!

    叶秋也只能帮他们提升一成左右的实力!然而,这就够了!

    朱竹清,火舞,独孤雁,叶冷冷。纷纷亮出守护灵!默默的站在了叶秋的身后!

    比比东目光扫过众人,最后停在了叶秋的笑脸上。原来,这么多人,最后说话好使的,就是这个小子吗?

    “你是谁?”比比东脚下同样旋转着九道魂环,第九道魂环同样是血红色的!而她的第二武魂的第七道魂环,就是小舞的母亲贡献的!

    “我是谁?”叶秋笑了笑,说到“你知道啊!我就叫叶秋!史莱克学院的学生!今年的大赛冠军!”

55 比比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