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新的开始(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圣魂村

    叶秋独身一人,慢慢的走向梦开始的地方。他小心翼翼的,悄悄地打量着这个小小的村落!忽然。

    “小兄弟,你找谁啊?”叶秋猛地转过头,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却又苍老的老杰克,眼眶一红,泪水瞬间滑落。

    他猛地将老杰克抱在怀里,放声哭泣!

    老杰克一手拄着拐杖,一手轻轻拍打着叶秋的肩膀。眼眶微微一红。虽然老杰克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人究竟是谁,但是,他却能感受到他的眷恋与善意!

    “杰克爷爷,我是小秋啊!”叶秋哽咽着说出了这句话!

    老杰克身子微微一震,小秋?一个小小的身影瞬间浮现在他的脑海中。至今他还记得,觉醒当天,那小小的脸蛋上,高兴的表情!如今,都这么大啦!

    “小秋?你回来啦?”老杰克迟疑的问道!

    叶秋松开老杰克!张开双臂,转了一个圈,哭着,笑着。看着眼前的老杰克,哽咽的说到“杰克爷爷,您忘啦?我说过的,成为魂师的时候,就回来孝敬您!”

    说着,用力收拢着身上的气息,右手出现一颗树,脚下,五道魂环缓缓升起!他看着老杰克,高兴的说到“看!杰克爷爷!我五十级啦,是个魂王啦!”

    老杰克再也忍不住了,他擦着眼角,高兴的说到“对!对!你说过的!”看着眼前的叶秋,老杰克满脸欣慰。他一把拉住叶秋的手,急忙说道“来!快跟我回家,跟我好好说说,你是怎么成为魂师的?”

    叶秋笑着擦掉眼泪,跟着老杰克回了家!

    陈旧而又干净的小房子,老杰克忽然止步了!他纠结的说到“你看,如今你也是高高在上的魂师了,怎么能够在这种房子里招待你呢?”

    叶秋摇了摇头,一把挽住老杰克的胳膊,走进了屋子。搀着老杰克坐下。连忙给他倒上水!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拉住老杰克的手,开心的说到“杰克爷爷!我得到了今年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冠军呢!”

    “哦哦!这么厉害啊!”

    “可不是嘛!.....”

    夜,渐渐地来临了。小小的屋子里,点上了蜡烛。叶秋依旧在诉说着这些年来的经历!老杰克满脸欣慰的听着。什么也没说,就这么默默的看着叶秋时而兴高采烈,时而眉飞色舞的脸。眼中,满满的都是欣慰。这孩子,真傻!成了高高在上的魂师,就应该离开这个破旧的小山村,如今倒好,自己跑了回来。真傻!

    叶秋止住话头,看了一眼外面的夜色,惊讶的说到“杰克爷爷!您饿了吧。来,这是我在天斗城带回来的好吃的,您尝尝!”说着,在身后掏出几个菜,摆在桌子上。还拿出了一壶酒,两个酒杯,恭恭敬敬的帮老杰克倒上酒!

    老杰克颤颤巍巍的端着酒,默默的看了一眼叶秋,什么也没说。一口喝下!叶秋灿然一笑。连忙帮他夹菜!

    深夜。叶秋留下一些钱,一些吃的,默默的走出了老杰克的家!看着眼前破旧的小院子。叶秋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浊气!转身,往自己的小院子走去!

    推开破旧的门扉,叶秋缓缓走进了自家的小院子。红着眼眶,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切。他恨不得将全部的东西都抚摸一遍。

    走进房子,铺盖还整整齐齐的叠着。却也落满了灰尘。掀开锅盖,咦!锅里还有残留的饭渣。腐朽的连臭味都没了。只有一股淡淡霉味!

    放下锅盖,叶秋看着眼前这个不大不小的屋子。微微一笑。虽然这里破旧,难看,但是,这是根!

    走出屋子,来到院子里。随手丢下世界树。等到世界树十米高的时候,他拉开一道门户,走了进去。

    新世界的世界树下,一排整整齐齐的树屋,如同长在树下!

    几个女孩子正在嬉笑的喝着酒。谈笑风生!见叶秋走进来。小舞跳过来,好奇的问道“见到老杰克了?”

    叶秋点了点头,坐下,拿起酒杯,深深的喝了一口,开口说道“接下来的五年,我们就住在圣魂村了。”

    大家点了点头,并没有多问!

    吃的,喝的,玩的,叶秋自己都能造。而且,在世界树下面修炼,修为增加的很快。也许五年后,大家都会暴涨十几级呢!

    吃完,大家各回各屋,睡下了!

    天刚蒙蒙亮。叶秋起身,穿好衣服。走出了屋子。深吸了一口气。拉开光门,离开了新世界!在扎根圣魂村之前,他要先去一次星斗大森林!

    将千钧蚁三兄弟跟地穴魔蛛化形!

    当然,去星斗之前。还有一件小事要办!叶秋来到老杰克的院门外,老杰克已经起床了。叶秋笑着说道“杰克爷爷!”

56 新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