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填充新世界(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几天后,叶秋带着八个封号,回到了圣魂村。若是老杰克知道他们的等级,怕是会把村子改名为封号村吧?

    叶秋坏心思的想到,到时候,一进村子就被‘封号’。也挺好玩。

    只是,人多了,屋子就住不下了。叶秋找到老杰克,想要一些空地,盖几座房子!结果老杰克此时对于叶秋,满心的欢喜跟感激,闻言,直接挥手说到“村子里的地,你随便用!”

    叶秋眼神一亮,瞬间来精神了。既然如此,那么就来吧!

    他直接跑到了后山,唐三小时候修炼的地方,将世界树种下。等世界树两百米高,十几个人才能环抱树干的时候,叶秋满意的点了点头。无数的树干,深深的扎根在小小的山头上。其中有五根,貌似扎根地下,其实,却连接着虚空!

    新世界空气中的魂力,缓缓上升!

    打开连通两个世界的门户,七个女孩笑嘻嘻的跑了出来!见没什么意思,又跑了回去。叶秋撇了撇嘴,伸出左手,很快,凝聚了十几个种子!踩着步数,五十步一个,随手种下!种子很快发芽,无数的藤蔓相互缠绕,很快,形成了一间间屋子,一个个院子。绿油油的,很清新!

    小小的山头上,瞬间被绿色覆盖!

    叶秋四处打量了一下,还算不错!

    然后,随手制造了一批家具,众人自己选自己的院子,自己打扮自己的院子。很快,八个人就住下了!

    只是,这些院子,大多数都是些幌子。众人还是会住在世界树里的新世界里!

    夜,十几个人汇聚在一起,庆祝新生活。大明说到“小秋,具体说说吧,接下了,咱们要做什么?怎么做?”

    叶秋举着酒杯,目光扫向众人,笑道“很简单,人口。只有足够多的人口,才能诞生一个强大的文明或者说是势力!”

    “这简单,你这里修炼这么快,孩儿们很快就能进化到十万年,到时候,一个化形丹下去,人口还不是很快的就多了起来?”大明笑道!

    叶秋摇了摇头,说到“不行!一个真正的势力,不可能只有封号。”

    “那怎么办?不会是要我们出去拉人吧?”火舞大声说道!

    “那倒不用。”叶秋嘴角勾起,将手里的酒水一饮而尽,眼底闪过一丝精光!

    众人纷纷看了过来,小舞一把抱住他的胳膊,眨了眨眼,魅惑!叶秋眼底闪过一丝迷茫,随后瞬间清醒!伸手捏了一下小舞的鼻子“你啊?”

    说着,他往身后一伸手,拿出了一颗种子!缓缓托着,就这么笑嘻嘻的看着众人!

    “这是什么种子?”水冰儿好奇的问道!

    “有人称他们为世界树,有人称他们为精灵古树,也有人称他们为生命之树!”叶秋解释道!

    “那有什么作用呢?”小舞好奇的问道!

    “诞生生命!”叶秋缓缓的说出了四个字!如同惊雷,炸响在众人的耳中!

    “怎么可能?”

    “如何诞生呢?”

    叶秋笑着解释道“当生命之树长大,就会结果子,而果子成熟,落在地上,并不会腐烂,也不会消失,反而,当果子裂开,里面会走出一个人,或男或女。人们称之为精灵!”说罢,叶秋抑制了一下心头的激动。他也是最近才想起来的,以后,踩着魂环的精灵,多有趣?

    说完,叶秋放下手里的酒杯,脚下一点,很快远离的世界树的分身。众人默默的跟上。找了一个依山靠水的地方,叶秋珍重的将手里的种子埋在了地上。

    伸手,在身后拿出一个瓶子,缓缓将瓶子里的水倒在了地上。碧绿色的水珠,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缓缓渗入土壤中。一个嫩绿色的小尖尖,缓缓冒出来。瞬间,迎风而涨,很快,便有一人多高了!

    数之不尽的根系,在地下缓缓生长,供应着上方的树干。

    生长,再生长!

    良久,当生命之树涨到十几米高的时候,终于停下了。粗大的树干,宽广的枝叶!在生命之树的树枝上,几个青涩的小果子,正在缓缓出现!

    叶秋笑了笑。再次拿出一个瓶子。又是一瓶生命之水倒了下去。生命之树缓缓晃动,好像在感谢他。整棵树,继续缓缓拔高,树干变得更粗!终于,十瓶生命之水浇下,生命之树终于成年了!

57 填充新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