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十二元辰(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次日一早,十二个小家伙再次来到了世界树的面前。

    叶秋开始了惨不忍睹的摧残。先是跑步,然后喝药水。再锻炼身体,再喝药水。随后午饭,下午,同样的步骤再来一遍。仅仅十天,十二个小家伙就已经壮的跟小牛犊子一样了!就连小女孩,也壮实了不少!

    十天后,叶秋满意的看着眼前十二个小家伙,笑道“很好!你们的训练我很满意。如今,应该帮你们再次觉醒武魂了!”

    十天,每人至少喝下了二十杯药水。这些药水,除了强身健体,还有另一个作用,那就是篡改他们血脉中的记忆!

    做了这么多年的魂师,叶秋发现,斗罗大陆上的武魂很有意思。武魂的形成也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血脉中隐藏的记忆。二,自身的精神力!当两者组合在一起,才能觉醒武魂。为什么六岁才能觉醒?因为,当一个孩子六岁的时候,灵魂的能量才能承载武魂!

    汇聚血脉中的记忆,一举觉醒武魂。越是强大的武魂,遗留下来的血脉记忆越强大。越是弱小的武魂,血脉中蕴藏的记忆越弱小。所以,当年叶秋才能自己观想一个武魂。他在不知不觉中,篡改了自己血脉中的记忆!

    六个黑色的石头被叶秋摆成了一个六角形。伸手一指,第一个小朋友站在了六角形的中间。

    叶秋嘴角微微勾起。脚下五个魂环缓缓升起。一挥手,六道魂力没入地上的六个觉醒石之中!金色的能量涌出,汇聚在站在中间的小朋友身上。他的身后,一只金色的老鼠缓缓浮现!

    “咦!”叶秋摸了摸下巴,有些惊讶!

    蓝色的水晶球递出去,先天九级!

    “下一个!”金色的牛!

    ‘金色的老虎。’

    ‘金色的兔子。’这是个女孩。

    ‘金色的龙。中国龙。’

    ‘金色的蛇。’这是个女孩。

    ‘金色的马。’女孩。

    ‘金色的羊。’这是个女孩。

    ‘金色的猴子。’

    ‘金色的鸡。’这是个女孩。

    ‘金色的狗。’

    ‘金色的猪。’

    全部是先天魂力九级!叶秋满意的点了点头,笑道“很好,你们都已经感受到了。如今,你们也能成为魂师!”当然,觉醒十二生肖,自然是叶秋控制的结果!他想要在新世界成神。自然不会是斗罗大陆上的乱七八糟的神。他想在新世界,组建新的天庭!到时候,什么十二生肖,什么二十八星宿。什么三十六天将。都需要大批的人来填充!

    而圣魂村的这十二个人,就是他心中的十二生肖!

    看着眼前十二个满脸喜色的小朋友,叶秋的嘴角微微勾起。以前种好的小屋,正好排上用场。十二个孩子,在他的安排下。直接住在了后山。

    每天早上开始跑步,锻炼身体。中午吃东西,喝药水。下午修炼。晚上睡觉!

    七天后,十二个小家伙全部十级了!

    全新的武魂,自然需要不一样的魂环。魂兽不能提供完美契合的魂环,而叶秋却可以!

    他盘膝坐在世界树下,背靠着树干。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小家伙们。笑道“子鼠,上前!”一个小男孩连忙来到他面前,乖乖坐好!

    “召唤武魂!”说着,左手上,一个黄色的魂环缓缓升起!

    子鼠招出武魂,连忙按照叶秋的吩咐,吸收魂环!黄色的魂环缓缓落在他身后的金色老鼠上。小男孩脸上微微一紧。随后舒展开来。很快,渐入佳境!良久,他缓缓睁开眼睛,脚下,一个黄色的魂环缓缓升起。他起身,朝着叶秋躬了躬身子,表示感谢!

    叶秋点了点头“丑牛!”

    此时,世界树里,二百七十个精灵,也纷纷降临了!八个封号,七个女孩子,一一帮他们觉醒武魂。奇怪的是,精灵们大多都是觉醒的弓箭。少数觉醒的法杖!还有更少的一些,觉醒的是自己的身体。只是,他们全部都是先天满魂力!最后,他们在世界树下,开始建设自己的家园!等着叶秋下一步的安排!

    外面,十二个生肖守护者,已经全部被叶秋授予了魂环!

    全都是432年的极限魂环。纷纷升到了十一级!成为了魂师!看着眼前满脸喜色的众人,叶秋笑道“行了,收起武魂吧!如今,你们已经全部觉醒了。接下来,就要进入真正的学习阶段了!我会每人给你们一点金魂币。到时候,我会将你们送去魂师学院学习。我希望,几年后,等你们毕业的时候,都能够再次回到圣魂村!”说完,将十二个戒指,一一交到他们的手中!戒指上,都是他们自身武魂的体现!

    十二个小家伙点了点头。接过戒指,戴在手上。朝着叶秋再次行礼,离开了!
58 十二元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