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想要改变(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直到他死,叶秋都没有问他的名字。

    默默的将七个人的骨灰埋在地里。叶秋忽然觉得,自己的心头,压上了一块大石,沉沉的,好难受。

    鼻头发酸,叶秋站起身来,默默的往回走!果然,实力才是一切的根本。没有实力的人,只能任人宰割。

    想到这里,他突然有些怀念前世的水蓝星。那里,虽然也有这样那样的不好,但起码整个世界,还是和平的。不会有人突然冲出了,搞什么大屠杀。

    回到自己的院子,他躺在床榻上,默默的看着房顶,心中满是乱七八糟的念头。一会,一个声音在他的心中响起‘统一世界,改变世界。’又过了一会,另一个声音响起‘管我什么事?天天潇洒的玩不好吗?’

    “小秋哥,出来吃饭啦!”

    “来啦!”压下心中的声音。叶秋晃了晃脑袋,哗哗的!走出房间,院子里,几个女孩已经做好了饭,团团围坐在桌子前。他一出来,七双眼睛纷纷看了过来。

    叶秋的额头瞬间冷汗就下来了!

    “吃饭吧,吃饭!”叶秋连忙坐下,拿起碗筷,大口的吃着饭。他没看见的是,几个女孩眼底的笑意。几个女孩相互看了几眼,拿起了碗筷。

    吃完饭,聊了一会。叶秋走出了世界树世界。收起武魂,继续赶路。然而,他开始出手了。碰见欺负人的,他帮人打抱不平。碰见山贼流寇。他会出手剿灭。

    看着一张张欣喜而又满怀感激的脸。叶秋忽然觉得,这样也挺好。

    几天后,他已经离天斗城很近了。走进一个小城,叶秋深吸了一口气,随手摘下了脸上的面具,收起来。随便在路边找了一个酒店,走了进去。点了几个菜,拿出自己的酒,优哉游哉的吃了起来。

    “你们听说了吗?史莱克学院今年要大肆招收学员啦!”

    “真的吗?那我肯定要把孩子送去史莱克。”

    叶秋笑了笑,真好!

    “学费挺贵吧?”突然,一个人开口了。

    “一年一千金魂币,但是,为了孩子,多少钱都得出啊!”叶秋心头一跳。弗兰德这个老鬼,真会挣钱啊。

    “哎,你们知道吗?就在不久前,几个很出名的强盗团被人灭了。”

    “真的吗?是谁这么好心啊?”

    “好心?我觉得吧,肯定是他们惹上了一个强大的魂师,不然,谁愿意管他们啊?”

    “也对。”

    “喝酒喝酒。”

    叶秋默默的放下手里的碗筷。收起酒葫芦。这些人的话,令他有些难受。强大的魂师们,你们都在做什么呢?

    前往柜台,结账,开房间。他就在这个小酒店里住下了。

    第二天一早,他起了个大早。吃完早饭。就出发了。离开这座小城。他缓缓往天斗城赶去。至于为什么去天斗城。一是见见唐月华姐姐。二是去看看史莱克。三,就是去七宝琉璃宗。

    渐渐的接近天斗城。路上很平静,没有山贼,没有强盗。只是,依旧能碰到魂师们相互交手。打个你死我活。有的是为了寻仇,有的是为了魂导器。还有的,只是朋友家的相互切磋。

    他喝着酒,笑着走进了天斗城。

    脸上,一个银色的面具熠熠生辉。

    辨别了一下方向,他将酒葫芦系在腰间。背着手,笑嘻嘻的往月轩走去。

    手里,不知道在哪拿出一个玉牌,把玩着。

    接近月轩的时候,好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招生季。很多小朋友挤在月轩门口,正在报名,交学费。

    叶秋收起玉牌。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收起面具。走进了月轩。

    微微泄露出自己的气息。二楼,院长办公室里,唐月华眯起了眼。臭小子来了!她放下手里的工作,起身,准备下楼。

    叶秋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来,依着沙发,笑嘻嘻的看着一群小朋友入学。

    不一会,一道倩影站在他的身前。他抬起头,笑道“月华姐,我来找你玩啦!”

    唐月华微微一笑,伸手点了点他的额头,笑道“你个小没良心的,说说吧,最近又去哪勾搭小姑娘了?”

    “冤枉啊,姐姐!我就是回了一趟家,在家里住了一段时间。怎么能说我去勾搭小姑娘呢,你这是污蔑我,你得赔偿我!”叶秋满脸的委屈。眼底却闪过一丝笑意。

    “来吧,跟我上去。咱们到办公室聊。”唐月华没好气的看着他。

    “走!”叶秋站起来,比唐月华高了一头。抱着唐月华的胳膊,叶秋满脸笑意。

    唐月华无奈的摇了摇头。带着叶秋,走向了二楼。看的一众侍女,老师面面相窥。

61 想要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