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术汇总(1/1)
作者:辉青平
    已经学了不少新忍术了,我怕看起来繁琐就没写,现在汇总一下主角学的忍术。

    火遁:

    火遁—豪火球之术(C),火遁—凤仙火(C),火遁—火龙之术(C),火遁—豪火龙之术(B),火遁—炎弹(C),火遁—大炎弹(B),火遁—火龙炎弹(B),火遁—豪火灭却(B),火遁—灰积烧(B),火遁—豪火灭矢(B)。

    水遁:

    水遁—水龙弹(B),水遁—水分身(C),水遁—水弹(C)。

    水遁—水阵壁(B):从口中向前方喷吐瀑布般的水量形成圆周旋转运动的水墙,水墙会以画圆的方式围绕施术者进行旋转。

    水遁—水冲波(B):凭空召唤出犹如龙卷风般快速旋转上升的水,之后水犹如瀑布一般扩散并向下冲击。

    水遁—水断波(A):从口中猛烈喷出直线的超高压水柱,化为锐利的水刀。

    水遁—波乘击(C):利用水面快速滑行的水遁忍术。

    水遁—水刃斩(B):水遁查克拉注入到苦无,形成水刃。

    水遁—水龙爆咬(A):以查克拉制造巨大的水漩涡,之后用向上的水流冲击击飞敌人,上升的水流最终会聚集成巨大的水龙向下造成巨大的水浪攻击。

    土遁:

    土遁—土流壁(B),土遁—地心斩首术(C),土遁—土分身(B),土遁—土龙弹(C)。

    土遁—土陆归来(C):向地面使前方的土地翻转出一块大石板,抵挡对手的物理攻击。

    土遁—土流城壁(B):通过增加查克拉的量而形成大地的土壤,在术者脚下隆起巨大土壁的术。

    土遁—土流割(B):利用大地中流动的'龙脉',将大地升起并切开。

    土遁—土隆枪(B):从敌人下方的土地上制造尖锐的岩石攻击敌人。

    土遁—土中映月(C):将自身潜入土地里。

    雷遁:

    雷遁—雷球(C)

    雷遁—地走(B):释放出雷电在大地或水中传播。

    雷遁—雷缚(C):用武器在敌人的周围排成三角形,形成阵法,制造雷之结界。

    雷遁—伪暗(B):口中吐出闪电攻击敌人.

    风遁:

    风遁—风之刃(A),风遁—烈风掌(C)。

    风遁—真空玉(C):吐出数个风遁光波攻击敌人。

    风遁—真空大玉(B)。

    替身术,分身术,变身术。

    影分身术。

    怪力拳。

    螺旋丸,螺旋虞螺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