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资本累积第五十四张中考状元丢了(1/2)
作者:在线喂饭
    在吉妈妈回到家中之后,吉宝宝的班主任老师带着蜜汁尴尬,拖着沉重的身体回到了学校。

    反正也考完试了,成绩差不多吉宝宝自己也知道,没在家多待让吉宝宝将老妈帮着取通知书后,自己就开车来到了京城。

    吉宝宝这次的目的地是深海,在四合院里和田甜缠绵了两天之后,吉宝宝再一次省略了三千个字,休息了一天之后直接启程坐飞机来到了深海。

    吉宝宝这次来深海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买买买,而且这次来之前就查好了资料深海目前有一个半山别墅的项目在建造,还有一个在现在看起来位置不太好但是环境很好,将来也是顶级富人区的高层在建造。

    这次来深海时间也比较宽松,吉宝宝和田甜也没有着急去售楼处扫房。

    吉宝宝在和田甜逛街的时候,发现了一家卖小灵通的手机的专卖店。

    经过销售的解释吉宝宝知道了小灵通的售价比当初购买大哥大的时候便宜很多,当然这是对吉宝宝来说,现在的一个小灵通要价3999元一个没降价,吉宝宝一口气买了十台,十台三万九而已小钱。

    当然优惠也不是没有,售货员也赠送给了吉宝宝十张电话卡,吉宝宝又往每张卡里都充值了一万块钱的电话费,这些电话费估计小灵通用到报废都花不完。

    小灵通的优点对比大哥大实在太多了,小巧便于携带,接电话三分钱一分钟,打电话话一毛钱一分钟,而且通话也比较清晰。

    最主要的是还能发短信,吉宝宝选了一个号码顺眼好记的号后。

    对着田甜说道:田甜你自己选了一台吧

    田甜选完后,就让售货员吧剩下的全包起来,当然也包括吉宝宝自己和田甜的二手大哥大。

    让人无语的是八个小灵通还没有两个大哥大体积大,重量更是不能比。

    出了专卖店,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吉宝宝自己给挨个给父母哑虎杨上官瑞戴维妮一人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们自己换号了以后打这个电话,回去也要送他们一个小灵通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田甜玩着新买的小灵通说道:宝宝京城目前都没有卖小灵通的,我见你你多买几个留着以后送人和自己用都可以。

    吉宝宝听了田甜的话,果断回去有买了十台。

    吉宝宝自己也是怕回去不够分,在和田甜在深海游玩了几天之后终于到了中考放榜的时间,榜单就贴在学校大门口,榜单先是学生名字,之后是分数最后是市里排名。

    吉宝宝的老妈老爸虽然嘴上说不管吉宝宝身体还是非常诚实的,在榜单还没贴的时候就守在了学校外面,贴出来的时候也是第一时间冲到了榜单前面,扫了一眼之后就跑出来人群。

    别的看分的家中还以为二人受刺激了呢,榜单一共有十张,吉宝宝这届初三的毕业生一共有一千人,吉宝宝的名字就在第一张的最上面。

    冲出人群,还没上车的吉妈妈就把电话给吉宝宝打过来了,因为时间比较早,而且这几天玩的也比较疯,吉宝宝此时还在睡觉。

    现在的小灵通就只有一个款式颜色也都一样,田甜看到来电没多想,就接了电话,电话那边的吉妈妈刚准备告诉自己儿子他考了全市第一的成绩,直接被田甜一声似醒非醒的喂给吓得手机摔在了地上。

    吉宝宝因为记忆力比较好,自己老妈的电话号码也就没有存。

    田甜听见对面打通就挂了,还对着电话骂了一声神经病就继续睡了过去。
第一卷资本累积第五十四张中考状元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