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1/1)
作者:枫桦岁月
    只赵信出生,不知不觉已经6年过去了。当时赵宇发现自己这个堂弟不简单以后经常观察。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婴儿”

    而这一发现赵宇也是惊呆了,这是什么情况?老子活了两世还从来没有发现这种情况呢,难道小老弟没有觉醒记忆?

    不怪赵宇惊讶,因为他还不知道自己穿越到那个宇宙,而且对于超神宇宙他也根本不了解,前世忙于突破,根本没有看过动漫,有没有啥朋友。所以对于赵信这种情况,赵宇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言归正转,在这6年间赵宇也是突破了龙魂决第二境界,来到了第三境界:加持境!

    到了这个境界以后,赵宇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幸运。原来自己依靠先天母气锻造出来的先天之体,优势却在这个境界显露出来了。

    六年来自己每时每刻不在激发自己的先天之体,使之能够与自己的灵魂相结合。在这六年间,赵宇也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的不同,因为他发现这个世界,也有可能是这个宇宙都有着强大的能量,但这种能量却不是灵气,因为它没有灵气的那种自然的味道,反而很单一,而且相对于灵气来说,也显得有些狂暴。

    这六年来,先天之体的作用凸显的特别重要,因为它无时无刻都在吸收外界的能量并且转化为先天之气,这使赵宇的修炼速度很快,但也卡在了第三层,加持境界上了。

    前文交代,第三层需要锻炼自己的肉身,使之能够承受龙魂加持所带来的能量和负担,应为肉身强度不够,全力加持下,肉身可能就会陨灭。

    如果说赵宇是平常的体质的话,弄不好他这一辈子就卡在了这个境界了。而到了这个境界,加上先天之体的自主吸收暗能量并强化到自己的身体上,使自己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接受先天之气的锻炼。这让赵宇很得意!

    “幸好自己胆子大了点,不然这个境界就能把老子卡死了!”赵宇想到“不过这也六年了,我也该修炼枪法了,不然到时候就该手生了。我赵家子弟打架不用枪法,还能叫赵云的后代吗。不过我感觉赵信那小子也很有天赋,不如拉他一把,顺便研究一下他体内的东西,看看到底是个啥玩意儿!”

    “叔叔,婶婶,我来啦!”赵宇一边敲着自己叔叔的房门一边大叫着。(这里说一下,因为自家孙子也很大了,赵宇的爷爷奶奶也就让自己家里人分家了。赵宇一家,赵信一家,自己和自己老伴儿一家,3家都是邻近,每家一个小院子。)

    “呦,我大侄子来啦”赵夏一边说道一边给赵宇把门打开。“小宇呀,你来干啥来了,是找你弟弟来玩的吗。”赵夏一把抱起赵宇,笑着说到。

    “嗯嗯”赵宇一边点头一边说道:“我来找弟弟玩,叔叔,弟弟在哪呢?”赵宇在赵夏怀里左顾右看的说道。

    赵夏哈哈一笑:“媳妇儿,儿子在哪呢,小宇来找他玩来了!”

    这是崔悦抱着赵信出来了,看着赵宇说到:“小宇来啦,来领着你弟弟出去玩吧。”说着便把赵信放在地上。而赵宇也赶紧从自己叔叔怀里下来。

    “叔叔,婶婶,我们出去玩啦!”赵宇拉着赵信就冲出小院,冲向了村里的小河边了。

    后面的崔悦大声喊到:“注意安全呀”“知道啦”赵宇也是大声回道。

    在小河边赵宇看着赵信,而赵信同样看着赵宇。然后赵宇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对赵信说道:“老弟,想不想成为超人,很厉害的那种,能当大英雄的那种。”

    赵宇一张嘴就开始给赵信画大饼诱惑他。而赵信仿佛就吃这一套。大声的说到:“想!”看着赵信,赵宇表示很满意,这个小老弟很有天赋的样子,只是需要调教一番。

    为了让赵信更相信自己说的话,于是赵宇对赵信说道:“老弟看好了!”说完就拿着自己的拳头捶向地面。

    只听“咚”的一声,地面就出现一个大坑。这让一旁的赵信满眼星星的看着赵宇。于是赵信冲过来一把抱住赵宇。大声的说到:“哥哥,我要学,我要当超人,很厉害的那种!”

    看着自己小老弟的表现。外加那崇拜的眼光,赵宇表示很受用。于是对赵信说道:“怎么样,哥哥我厉害吧,一会哥哥我教你,到时候你也会和哥哥一样厉害了。”

    赵信抱着赵宇嗯嗯的说道:“好!哥哥,我会努力的!”

    “来,让哥哥给你检查一下身体,看看你的天赋有多强!”赵宇拉着赵信说道。“来,你像我一样坐下。”赵宇一边盘膝而坐,一边指导赵信坐下。

    结果赵信的表现也是惊呆了赵宇。只见赵信也是盘膝而坐,看着对面的赵宇说道:“是这样吗?”

    赵宇有点惊讶,不过也是不慌。看着赵信的表现,赵宇表示“我这小老弟绝对有天赋,恐怕比起前世我还要强。”

    “把手伸出来,我们俩掌心相对。”说完就做了示范。而赵信也是你把完成与赵宇的掌心相对。

    于是赵宇开始检测赵信的身体,还有他身体里的神秘能量源。当先天之气进入赵信体内时,赵信感觉到好舒服,而且赵信体内的德星之枪的超级基因也开始接触先天之气。由于突然的接触,使赵信的超级基因有一丁点的激活。但是却也惊动了杜卡奥他们。(这个后面在讲)

    赵宇发现自己老弟体内的玩意儿好像刚激活的样子,而且还急缺能量,于是赵宇有了新的想法!

    “老弟,我发现你很有天赋,未来必定成为大英雄,哥哥我教你修炼。”赵宇对着赵信说道!

    “真的吗?哥哥我真的能成为大英雄吗?”赵信惊喜的对着赵宇说到,仿佛自己在做梦一样。

    而赵宇一边对赵信点头,一边说道:“对,来,我教你吸收能量,你要记住这条能量运行的路线,慢慢去感觉!”

    而赵信这边也是认真的感受着赵宇给自己提供的能量运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