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出场就没了的玄天极(1/2)
作者:枫桦岁月
    不说天使和恶魔那边,在俘虏战舰以后。雄兵连的人都在欢声笑语的和军部交接战舰。

    而赵信这边有点闷闷不乐,葛小伦发现以后过来安慰赵信。

    他还以为是因为人头被抢的原因,让赵信现在还在郁闷呢。

    其他人围过来看到赵信的表情,也是认为赵信在纠结之前的事情。

    琪琳眉一肃说道:“赵信,还在生气呢,我记得你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吧?”

    赵信苦笑的摇摇头,没有说话。

    这时赵宇看到了一群人围着赵信,于是他走过来问道:“怎么了?”

    赵信苦笑着抬起头说道:“哥,你来了。”

    随后拿出他的枪说道:“哥,我的枪,枪尖断了!”

    然后一群人才意识过了,原来不是因为之前的事,而是枪尖断了。

    琪琳看着赵信手里的枪,只见枪头顶部的位置已经平了,枪尖不知道去哪里。于是她小说的说道:“对不起。”

    赵信摇摇头表示不在意,看着赵宇说道:“这枪尖,在我捅破光能壁垒后,直接碎成这个样子。”

    赵宇拍拍赵信肩膀说道:“好了好了,没啥大不了的。回头我让你嫂子再给你弄一把。”

    看着秃平的枪头,赵宇说道:“看来这种暗合金的枪尖,还不能承受你全力爆发的枪意。改天我让你嫂子给你升级一下。”

    说完招呼大家说道:“好了好了,收队,回巨峡号。”

    而这时蕾娜和悟空两人打了起来。

    赵宇看着天空中,相互碰撞的两人,一把捂住脸。

    真心没法看,蕾娜你虽然是三代神体,但论坚硬的强度来说,你和猴哥的金刚不坏之体还是有差距的好吧。你搁这和人家硬碰硬。

    真是个二货女神啊,赵宇在这无语的想着。

    “不是,娜姐和猴哥怎么打起来了?”刘闯一脸紧张的问道。

    赵宇平静的看了一眼刘闯,然后抬起头看着战斗中的俩人。

    “没啥大事儿,咱们不用管。”赵宇说完,手一挥。地上出现一个大地毯,地毯上出现了,一些水果和零食。

    赵宇坐在地毯上,拿起一个大西瓜,然后切了起来。

    看着赵宇的一番操作,雄兵连都是一副目瞪狗呆的看着赵宇。(对,就是狗呆,木错!)

    赵宇切好西瓜后,拿着一牙西瓜吃了一口,抬起头贱笑道:“免费的大戏,不看白不看。来来来,大家都坐下当个吃瓜群众。”

    雄兵连听完后,看着赵宇手里拿着西瓜,抬头看戏,还表现的一副不错的样子,一群人倒在地上。

    不到一分钟,一群人坐在地毯上开始评论,两人的战斗。

    吃着西瓜看着战斗的雄兵连,这下真的成了吃瓜群众了。

    “呦呦呦,你看娜姐被猴哥一棍子拎飞了,唉唉唉,娜姐反击了,哇,一个能量波又把猴哥给打飞了。”刘闯吃着西瓜当起来解说。

    “嗯嗯,不错不错。”雄兵连的其他人吃着瓜,也是品论着,对蕾娜两人的战斗变现,表示肯定。

    就在样下面的吃瓜群众在评论,而天空的蕾娜却气的发抖。

    一招逼退悟空后,蕾娜大喊:“你们这群坑货,老娘在打架,你们竟然在下面吃瓜看戏,还头头是道的评价,当老娘是个死人吗!”

37 出场就没了的玄天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