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出场就没了的玄天极(2/2)
作者:枫桦岁月
    蕾娜愤怒的喊到,还顺手朝着这群吃瓜群众丢了几个能量波。然后……然后就被飞过来的悟空一棒子敲飞了……飞了……了……

    赵宇看着飞来的能量波,伸手挡了下来。

    看着一群呆滞的雄兵连问道:“怎么回事,蕾娜咋听见了?她耳朵这么好使的吗?”

    雄兵连还在疑惑着,耳边传来蕾娜的声音:“你们这群坑货,老娘还在战队频道呢,等老娘回去好好我收拾你们。”

    正在吃瓜的雄兵连,瞬间愣住了。一群人集体捂着脖子翻着白眼。然后抓起旁边的饮料就往嘴里灌。

    赵宇一头黑线,连忙关掉战队频道。又看着雄兵连一副要被噎死的样子,刚进嘴里的饮料直接喷出去了。

    “卧槽,差点被噎死了。”缓过来的葛小伦大呼一口气。

    看着雄兵连一副劫后余生的样子,赵宇说道:“既然被发现了,哪就看到底吧,反正咱们现在说话他俩也听不见了。”

    “既然你们这顿打是跑不了了,那咱们就继续吃瓜。”赵宇说完就拿着零食往嘴里塞。

    其他人一想,也是哦。那就继续。

    于是一群人又开始了评头论足起来,嘴里大呼小叫。

    “嘭!”的一声,悟空和蕾娜从天上砸了下来。

    蕾娜站了起来指着赵宇他们说道:“等着哈,老娘打完在找你们算账,你们一个也别想跑。都等着啊!”

    赵宇看着蕾娜嘴里“老娘”都飚出来了,他知道蕾娜是真的生气了,而雄兵连也是真的要被毒打了。

    赵宇本想过去狡辩,啊呸是解释的时候,突然一愣。就看见一道光落在了悟空身边。

    而这时悟空也是痛哼一声。

    赵宇发现那人手里拿了一把戟,戟尖刺入了猴哥身上,并且把猴哥给钉在了地上。

    赵宇脸上一冷,枪瞬间出现在手上。

    蕾娜一看就知道赵宇生气了,感觉说道:“玄天极,你干什么,感觉放开悟空。”

    玄天极笑着说道:“女神蕾娜,我这是在帮你,帮我们烈阳铲除这个敌人。”说完还双手一摊。

    蕾娜怒道:“我不需要你帮,而且悟空不是我们烈阳的敌人。”

    “怎么不是!”玄天极面色有点扭曲:“你看这个猴子,还有那边的,所谓的雄兵连。你看看他们满脸敌意的看着我。”

    “那是你在侵犯地球,侵犯华夏!”蕾娜怒道,随后咳嗽了几声道:“我才是烈阳的主神,现在我命令你放开悟空!”

    玄天极笑着不说话,低头看着悟空。完全不把蕾娜当回事。

    赵宇正准备出手,悟空身上爆发出能量把玄天极给弹飞了出去。

    而赵宇手一伸,那把从悟空身上弹出来的戟被他抓到手里。

    赵宇看着手里的戟,头都不抬的说道:“蕾娜,你自己看着解决,别让我出手就行。”说完手里的戟消失不见了。

    赵宇转身对赵信说道:“刚才那把戟不错,回头我找你嫂子改造一下,以后你面对所谓的神,就能轻松不少。”

    而蕾娜这边,看着悟空三头六臂吊打着玄天极,手里出现一个球。

    蕾娜瞬间出现在玄天极身后,一把抓住他说道:“给我去死吧!”

    “啊啊啊!!!”在一阵惨叫声中,玄天极被蕾娜给收进球里炼化了。

    看着悟空虚荣的躺在地上,阿狸感觉跑过去把他抱在怀里,双眼流出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