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说媒下之男神的照片(2/2)
作者:枫桦岁月

    “这丹药的效果和亲王说的一样,二代的天使实力精进了五成左右,而三代天使,像我也精进了三层。”

    凯莎听完后赶忙问天使彦细节问题,而后天使彦也一一回答。

    最后天使彦问道赵宇的时候,凯莎的回答是:“按照他的要求来,他不会危害天使星云的。”

    炙心看着天使彦问道:“彦姐,咱们现在回议会大厅吗?”

    “回去吧,估计亲王都等急了。”天使彦起身穿着衣服说:“要知道,亲王可不是一个耐性子的人。”

    在议会大厅的赵宇却没有天使彦说的那么急躁,他现在还在盘算这群天使的分配问题。

    赵宇对于这群天使的想法是:我全要!

    而且,炙心还是自己的弟妹,至于其他天使,就看他们有没有看上雄兵连的了。

    赵宇算着时间,感觉差不多了。抬头望去,果然,天使们在彦的带领下都回来了。

    天使们落下以后都恭敬的对着赵宇说了句:亲王。

    看着天使的态度,赵宇得意的说:“怎么样,我没骗你们吧。”

    天使彦回道:“亲王大义,我们实力都有所精进。女王表示让我们听从您的安排。”

    赵宇听完后有点郁闷,怎么哪都有凯莎的事情!

    不过他马上笑着说:“这次找你们也算是为了你们的私事。”

    说完一挥手,就把把龙组十人的照片,和雄兵连的照片放在了空中。

    “来来来,你们看看有没有相中的!”赵宇笑着说道。

    炙心看着眼前赵宇的照片,然后把它从眼前取下收了起来。

    赵宇看到炙心的动作后说道:“炙心你就不用了,你已经有赵信了。这些让她们看看就行。”

    回过头赵宇解释道:“雄兵连的我想你们都认识了,这十个人就是我培养的超级战士。”

    说完把林炎十人的照片摆在了一起。

    “哇,这就是彦姐未来的男神,银河之力吗?”

    莫伊看着眼前葛小伦的照片惊呼道。

    而赵宇一头雾水,当看到莫伊指着葛小伦的照片后。赵宇嘴角抽搐的说了句:“狐狸彦,你要当小三吗?”

    听到赵宇的话后,天使彦脸都黑了。她不爽的说道:“银河之力葛小伦是凯莎女王指派给我的男神。而且我还没来得及考验他呢。”

    “可是小伦已经有了蔷薇了,你这在我们地球算是插足感情啊。”赵宇急忙回道。

    “而且,你看这个人,他叫雷霆。我培养的人,身体中也觉醒了雷霆基因。和你一定很匹配。”

    赵宇把雷霆的照片推到天使彦面前说道。

    天使彦一脸坚定的说道:“不用了,我相信女王的决定!”

    赵宇一脸无奈的说道:“好吧,那小伦的照片你拿着。”

    赵宇拿着上官风云的照片来到天使冷面前说:“来看看,这个家伙的基因属性也是风,你可以考虑一下。”

    这时天使艾琳说道:“亲王大人,这些就是凯莎女王说的您培养的超级战士吗?”

    赵宇再一次听到了凯莎的名字,心里在想:凯莎凯莎,又是凯莎。鹤熙真是啥都给她说!哼!

    回过神来的赵宇笑着说道:“对对,我培养的。他们现在已经相当于三代超级战士了,而且现在还没有**粹丹呢,这些家伙以后妥妥的是宇宙的男神。”

    “你说看上那个,我可以现在就带你和他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