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四 极寒冰狱(1/2)
作者:一莸
    </>突破之后,林在天的战力得以提升,加上两骷髅宝宝的参战,带给北海妖族的压力更大了,先后将不少妖精都轰离了阵法之外,但距离破开北海大阵还是差了很多。

    众妖精叫苦连连,一路愁眉苦脸,总算在两天后返回了北海,“噗通”一声将大阵移入了水中。

    “哗——”

    四周的海水瞬间冲入了大阵之内,将林在天和两骷髅包裹其中,所幸他有山神神铠的防护,并未让海水浸泡到身体。

    林在天连忙将避水珠取出,揣在了怀中,身旁顿时撑起一个无形护罩,将海水阻挡在一丈之外。

    “哈哈!终于解脱了!”

    众海妖竟齐齐传出一阵欢呼,雀跃不已。

    回归大海之后,他们的各项属性都有加成,速度和恢复力也加快了不少,骤觉轻松许多。

    几大龙太子也明显松了口气,笑着凑到了一起。

    “父王此计甚秒,咱们只要将这林在天带回龙宫,便可以任意处置于他。”

    “不错,到时他只能任由咱们摆布!我不信他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不可!此子有山神甲护身,又有不少诡异的手段,就连那蝗魔王都折在了他的手上,以咱们的修为,怕是不好对付……还是等父王回来再说吧。”

    “二哥说的有理,只是父王去天界参加寿宴,返回至少得数月时间,咱们总不能就用这么多海妖和他耗着吧?”

    二太子乃是此次行动的负责人,他笑了笑,说道:“此事父王早有安排,咱们只需将他投入极寒冰狱之中即可!”

    “极寒冰狱?”

    “父亲竟舍得将此子关到那里?”

    “里面不是还关着那个女子么?”

    余下三位太子都有些意外。

    “不错,两法器事关重大,不容有失!父王自然分得清楚轻重缓急。”二太子正色道。

    三位太子顿时眼睛一亮,纷纷放下心来。

    “哈哈,如此就万无一失了。”

    “不错,让这小子好好尝尝寒毒浸体是什么滋味!”

    “估计等父王回来时,这小子也就冻成冰了……”

    大阵之中

    。

    林在天还在不断轰击着大阵水幕,但已经能明显感觉到前后的差别,不由缓缓皱起了眉头。

    入海之后,大阵不仅稳固了一大截,行进速度更是骤然比在外面时提升了数倍,将四周的各种鱼虾很快抛在了后面。

    一股入骨之寒很快传到了大阵之内,林在天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

    “根据典籍介绍,四海之中,东海风浪最大,南海气温炎热,西海水急而险,北海最为寒冷。果然如此。”

    随着大阵沉的越深,寒意越甚,林在天和两骷髅的动作都有些迟滞起来。他不得不将十六道火符环绕在身侧,用以取热驱寒……

    数个时辰之后。

    林在天的视线之内出现了一座巍峨的巨型宫殿,比他的黄金宫殿大出数百倍不止,令人叹为观止。

    这种宫殿整体似用坚冰打造,数根立柱和墙体都呈半透明状,里面镶嵌了无数珍珠宝石,闪动着璀璨的光华,看起来辉煌无比。

    过得片刻,林在天随着大阵停在了宫殿之外,抬头看去时,只见大殿宫门上方有一个巨型珍珠镶嵌的牌匾,上书三个大字——“水晶宫”。

    “咦?水晶宫?”

    林在天心神一震,当初他得到黄金宫殿时,上面写着“龙宫”二字,并没有什么触动。此刻见到“水晶宫”三个字,却令他莫名有种亲切感,不禁产生了一个奇怪的联想。

    莫非……

    林在天立刻扭头问旁边一只妖精:“这个世界有猴子吗?”

    这妖精是只章鱼妖,此刻已经显化为本体,八条触手吸附在水幕大阵之上,露出一个十分古怪的表情。
三一四 极寒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