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零 击溃(1/2)
作者:一莸
    这一刻,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齐刷刷的看向战场中央,表情都是无比震惊,全场没有一个杂音。(?〈<[(<>

    五座山峰轰然落地,将五位大能和五件法器都给压在了下面,如一朵盛开的五叶莲花。

    正中央,一身金甲的林在天傲立半空,身上还连着一座山脚下升起的三千青丝,如五叶莲花所吐出的花蕊般,光彩夺目,威风凛凛。

    “吾王威武!”

    不知那个山神带头高喊了一句,立刻便有数万山神跟着呐喊起来。

    “王!王!王……”

    “威武!威武!威武……”

    这下子,山神一方的战斗热情瞬间便被点燃,气势空前高涨起来,而北海一方的气焰则被彻底的打压了下去,立刻出现了溃败的趋势。

    就在这时,随着五声惊天轰鸣传出,五座山峰的山脚之下,凭空炸裂开来,山石飞舞间,露出五座巨大的山洞,从中走出五道狼狈的身影。

    但令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是,其中四道身影二话不说,没有扫去身上的灰尘,甚至没有顾得上拭去嘴角的鲜血,翻手间收起各自的法器,身形先后一晃,便消失在了原地。

    这四人走的干脆利索,没有一点拖泥带水,使得最后一个道人深深皱起了眉头。

    他舔了舔嘴角鲜血,抬手一挥,瞬间换了一身干净的道袍,随即看向天空中被束缚的林在天。

    “哼!既然他们都走了,那全部好处就都是我的!”道人迟疑了一下后,还是决定出手。

    道人旋即踏空而起,手上打出数道指诀,御使拂尘再度展开了攻击。

    只见三千青丝如有了智慧一般,急盘旋而上,瞬间缠满了林在天的身体,如把他包裹成了一个粽子一般。

    不仅如此。

    三千青丝的一端,竟向着林在天的口鼻眼耳钻去。

    林在天心中猛然一惊,他的身体防御极强,可不等于没有弱点,这眼耳口鼻就是他的弱点所在,若是被这些青丝顺利进入,后果不堪设想!

    “吗的,老子元婴在四件法器手中都脱困了,现在还怕你这个老东西吗?”

    事实上,之前四人的离去,一方面是因为林在天能以山神王的身份御动大山,另一方面,却是他的元婴已经将所有怨灵吞噬一空。

    四人之间稍一交流,便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离去。

    如今,林在天的道攻暴涨了一万多点,也就是一千牛之多,使得他的总道攻突破了五千大关,战力暴增一大截。

    元婴脱困之下,他根本没把眼前这道人放在眼里,只是心系小蝶,不愿与之纠缠罢了。

    “既然你想死,我就成全你!”林在天咬牙说出这句话,神识猛然释放,将青龙和白虎给放了出来。

    于此同时,一道白芒闪过,两个骷髅宝宝凭空出现,被青龙接在了手中。

    林在天目露疯狂之色,口出传出一声爆喝。

    “融灵决!给我融!”

    话音落下,两头骷髅宝宝瞬间闪现,相继从林在天背后走入了他的身体,使得他的身形凭空健壮了数倍,身高骤然拔高到了九尺,修为也跟着节节攀升,很快便突破了元婴,达到了化神境三重。

    最关键的,还是他肉身力量的提升。

    他猛然力,三千青丝骤然爆碎开来,化为漫天飞絮,四散飘落。

    “这是……不可能!”干瘦道士看着半空中秃秃的拂尘,脸色骤变,有些不敢相信。

    但这并不是结束!

    “给我继续融!”

    不死龙身四重之下,林在天可以同时融合四头灵兽!

    他此刻已经愤怒到了极点,热血上头之下,想要生撕了这道人。

    随着他话音落下,白虎一跃上前,迈步隐入了他的胸口之中。

    就在此刻,异变骤生!

    林在天猛然出一声痛苦的低吼,身高没变,身体却再度暴涨一倍。

三三零 击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