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八 火烧法门寺(1/2)
作者:一莸
    成

    “主人,那木塔碎渣对我有用,我去去就来。”

    棋盘的声音响起时,就从林在天怀中自行飞出,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林在天眼睛一亮,并未阻拦对方,抬头看向了对面。

    “死!”

    一声爆喝传出,黑影一步踏出,瞬间临近林在天,抬手一掌拍出,轰击在了林在天身上。

    “嗤嗤”

    古怪的声音响起时,林在天倒飞而出,而黑影手掌之上却是扬起一丝黑气,就如被烫了一下一般。

    “嘶这是不可能!”

    黑影脸色骤变。

    这一刻,他的一丝本源魔气被林在天铠甲上的佛法所焚,虽然对他来说影响微乎其微,但林在天以化神境的修为就能对他造成一丝伤害,仍旧令他大吃一惊。

    更关键的是,那倒飞出去的林在天,根本没有受到一丝伤害!

    再联想到之前脑海的那种刺痛,黑影再度看向林在天时,表情就骤然变得凝重起来。

    “哼!你小子竟如此诡异!”

    那种伤害虽极但毕竟是本源之力,黑影不愿浪费一丝一毫,就抬手招起地上的锡杖握到手中。

    这锡杖之中的本命精血已经耗尽,无法再化为银龙,但威力同样不俗。

    黑影将锡杖一横,脚下骤然发动身法直追林在天,继续对他展开轰杀。

    对面。

    暗金铠甲融合了数十件佛器之后,防御再度暴涨数成,比入黑塔前威力更甚,所以面对这一击,林在天自然不会遭受伤害。

    倒飞途中,他神识一扫,全场的情况便了然于胸,抬手间,先是一道群疗术施展,为见空法师补回一些气血之力,口中随即传出一声爆喝。

    “下方之人尽量靠近一些,我来为你们疗伤!”

    与此同时,他抬手一道困魔咒挥出,八道蓝色光柱从天而降,笼罩而下,将黑影困在其中。

    紧接着,他身上修为全面爆发,火球、火符、火墙、流星火雨尽数施展而出,化为连天火海,挡在了他与黑影之间。

    “轰!”

    黑影挥动锡杖扫出一击,八道光柱就应声爆碎开来,化为漫天星点,消散在了空中。

    “哼!雕虫小计!”

    黑影身形没有丝毫停顿,一步踏出,身上修为鼓荡而气,骤然发出一股气浪,将前路之上的火焰尽皆吹散四方,随即再度杀向林在天。

    连天火海顿时爆碎开来,化为无数星火,落于寺院各处,燃起点点星芒。

    这个结果,林在天早有预料。

    他不期望这些术法有效,只要能帮他阻挡黑影一瞬,就已足够。

    他身形爆退间,伸手丢出道道密集的群疗术,首先让一众炼虚之上的高僧恢复了伤势。

    这些高僧原本近四十人,如今再度站起时,人数已不足三十,有十位高僧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他们,但他们没有丝毫畏惧,个个带着决绝之色踏空而起,挡在了林在天前方。

    “林大人,我们拖住他,你去救我师尊和那些弟子!”印广眼中升起一股死志,悍然出手,向黑影打出数道高深的佛法。
三六八 火烧法门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