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八 林家镇的发展(1/2)
作者:一莸
    房间内。

    林在天的目光扫过两女,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就看向了孟铁牛。

    “孟叔,你们这些年挺努力呀,六十多年就都突破了化神境,可喜可贺。”

    除了孟铁牛已经到达化神境一重之外,孟小蝶两女也都已经到达了化神三重巅峰,与林在天境界相同,令他啧啧称奇。

    “哈哈,多亏紫烟定的策略好……倒是你小子,修为没有提升几阶呀,不过也是,修行越往后突破越难。”孟铁牛笑道。

    “快说说这些年你们怎么过来的?还有段长老他们去了哪里?”林在天忙问。

    “小蝶没和你说么?”

    孟铁牛愣了一下后,扫了一眼脸色通红的孟小蝶,立刻恍然大悟,就咧嘴一笑打趣道:“嘿嘿,你小子这么容易就把我女儿骗到手,是不是得抓紧把婚礼办了?”

    “一定一定。”林在天汗道。

    这么多年过去,孟铁牛的性格还是一点没变,有啥说啥,根本不分什么场合,弄得两女都有些尴尬。

    林在天急忙保证道:“孟叔放心,我这就开始筹备婚礼,您先说说咱们分别之后的事吧。”

    “哈哈,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孟铁牛满意的点点头,就追忆道:“当年你突然消失之后,大家一商议,宗门都没了,去参加排位赛也没什么意义,反倒会惹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一起回到了林家镇……”

    回到林家镇之后,大家因为有从十万大山挖掘的海量灵石,修行起来并没什么困难。

    很快,猪鹏那里传来消息,说是周毅老祖他们在异界占据了一片区域,已经逐步稳定下来,且占据了一个传送阵,要求段九阳他们,在这边也去寻觅或搭建一个传送阵。

    众人一商议,就分成了两拨,留下孟铁牛三人等林在天,其余人四处去寻找传送阵,或是可以搭建传送阵的阵法大师。

    “我们相约以百年为限,他们那一边无论事情成不成,都会在分开百年之后,回林家镇与我们汇合。”孟铁牛最后笑道。

    林在天点点头,周毅和萧涩他们已经稳定下来,而段九阳等人应该也无事,心中一块石头总算落地。

    “那这些年,你们在林家镇是怎么发展的,怎么收了这么多徒弟?”

    孟铁牛自豪的笑了笑,随后扭头看向苏紫烟,“这都要归功于紫烟的策略,才能为我驭兽宗和庙街有这么大的贡献。”

    “哦?”

    林在天也顺着孟铁牛的目光看向苏紫烟,目露奇芒。

    宗门要屹立在修行界,肯定就得不断发展,新弟子的纳入尤为重要。

    孟铁牛说的没错,三人能在小小的林家镇立足,并打下这么大一份家业,悄悄收了这么多徒子徒孙,绝对称得上贡献巨大。

    而且,能让孟铁牛都大加称赞,这苏紫烟身上肯定有过人之处。

    “紫烟,快说说看,你们这些年怎么挺过来的?”

    “林大少,您回来都一天多了,终于舍得和我说话了?”苏紫烟言语之中带了一丝怨气。

    “不是,我昨天先去的你那里,当时你不在苏府……”林在天急忙红着脸解释道。

    说实话,苏紫烟对他的情意,他心中有数。
三八八 林家镇的发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