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三一 召唤神兽(1/2)
作者:一莸
    女人是种奇怪的动物,经常在不合时宜的时候,作出非凡的举动。★★

    林在天出现的刹那,彩霞仙子第一时间不是欣喜若狂,也不是幽怨责备,而是急忙转身捂脸,去躲避林在天的目光,却丝毫不避四周鬼法的侵袭。

    轰鸣声传出,数道鬼法落在了她的身上,令她的伤势再添数道,鲜血喷出时,神情一下萎靡了很多。

    “这个混蛋,这个时候才肯出现……”

    彩霞仙子暗骂一句,但脸上却是升起一个安心的表情,神情瞬间放松下来。

    她知道,有这道并不十分伟岸的身影在,她今日就绝不会死在这里。

    但她依旧很在乎自己容颜被毁一事,所以并没有与林在天搭话,更不会面向对方,以免让对方看到自己的丑态。

    其实,并非林在天不愿早出来,而是因为传奇龙戒在进入此界的刹那,开启了自我保护,他无法处理。

    只因此界乃是冥界,天地间的法则与凡间、兽界那些域界有所不同,小奇需要先采集这方天地的数据,调整一下戒指的设置,待戒指完全适应了这方天地,才能开启。

    这样一来,就耽误了一点时间。

    而林在天在出来之前,也做了一些准备。

    他将自己的肉身留在了戒指中,以元神出现在这片天地间,且在出现前便已给自己加上了神圣战甲,并撑起一个护盾,而他的戒指也骤然化为一套暗金铠甲,套在了身上。

    这种防御强度,即便在冥界也堪称逆天,等闲攻击根本无法破开他的防御,可谓万无一失。

    不仅如此。

    他铠甲上淡淡的佛法传出时,令四周的鬼修突然有了一丝忌惮之色。

    “嗯?”

    林在天神识一扫,便将四周的情况了然在胸,同时也注意到了彩霞的惨状,不由皱起了眉头。

    “唰。”

    他猛然抬手,祭出一道群疗术,将彩霞仙子刹那笼罩,瞬间克制了对方的伤势,使得腐烂不再蔓延。

    “咦?这伤势这么顽固?”

    林在天见彩霞虽然一身皮外伤,却没有刹那恢复,很是诧异,就接连祭起数道蓝芒,不断拍向彩霞,终于使得对方很快恢复如初。

    “什么?竟然能克制我的法则?”

    二长老空洞的眼眶之中,竟也能看出一丝震撼之色,他脸上升起一片冰寒,挥手一指林在天,口中传出一声爆喝。

    “给我杀了这小子!”

    说罢,他便独自迎向了彩霞仙子。

    而彩霞察觉自己已经完全恢复,顿时面露欣喜,瞬间恢复自信,目光扫向众鬼修,身上杀意升腾,“哼!都给老娘去死!”

    “等等!”

    林在天见彩霞要动手,立即出言喝止,“让我来!”

    话音落下,他的身边凭空出现数十团火焰,四散飞出时,以极快的度轰向了众鬼修。

    紧接着,天上地下冒出无尽火团,在刹那之间就连为一边火海,将一众鬼修困在了其中。

    但诡异的是,这些火团轰在这些鬼修身上,却没有丝毫停留,竟穿透了他们的身体,一跃而过,没有对一众鬼修造成任何伤害。

    “哈哈,这小子竟想用凡间人火来烧咱们,真是好笑。”

    “他自来找死,大家都别客气,上!”

    “对,先宰了这个碍事的家伙!”

    众鬼修大笑着上前,挥动着各自兵器,施展出各自术法神通,围向了林在天。

    “我的火法对这些鬼物竟然无效?”

    林在天的脸上次有了一丝凝重,他一边闪避,一边祭出施毒术,心中却在考虑着对策。

    世间的火焰万万千,大体可以分为三种,一曰天火,二曰地火,三曰人火。

    三者合一,便为三昧真火。

    其中的天火,都是天道自然孕育而成,乃是无根之火,大多被当做天劫或天灾来用,对世间的万物生灵都能造成伤害,威力极为恐怖。

    而地火,则是地心之火,为世间法则所孕育而成,乃是有根之火,威力仅次于天火,同样可焚万物。

    至于人火,便是修士利用灵气激,所创造的火焰,威力同样不俗,却比天地之火差了不少。

    人火分了很多种,林在天所掌握的人火,乃是凡间人界的人火,能够将元神轰杀在地,却无法对冥界的鬼物造成伤害。

    结合脑中这些修真知识,林在天心中升起一丝明悟,“我明白了,这些鬼物与凡间的元神不同,身上没有一丝气血之力,所以我的火法才无法奈何他们!”

    他了解到,只有等他踏入炼虚境,以法则之力引动地火,才能做到如此。

    而当他日后到了合道境,掌握火之大道之后,更是可以引天火降临,助他御敌!

    “当然,若我可以掌握此界的人火,同样可以将这些鬼物焚烧一空。”

    随着林在天不断翻阅脑海记忆,对火的认识就越的深刻起来。

    “只可惜,此界的人火叫做阴火,是靠阴冥气所激,我无法吸取阴冥气,也就无法施展出阴火。”

    林在天微微皱眉,再度祭起一枚灵符,将两头宝宝从虚无中召出,可惜一试之下,两宝宝的短斧同样无法奈何这些鬼物,对方甚至都不看两宝宝一眼,就大摇大摆的从他们身上穿越而过。

    “小奇,引动佛法!”

    林在天在脑海沉声命令,就见他身上的铠甲之上骤然出一道金光,同时有佛音传出,射向四周的鬼修。

    “哼!大家快极其各自法器!”

    为一名化神鬼修提醒一句,就同大家一起极其各自手中法器,十几道各式光芒升起时,很快将林在天的金光和佛音击散,并向着林在天斩下。

    一阵“叮叮当当”之后,这些法器虽然未对林在天造成什么伤害,却也对他造成了一些压制。

    在冥界,林在天的很多手段用不出,使得这些鬼修可谓占尽了优势。

    林在天的眉头已经拧成了川字。

    因为他将自己的手段一一比对一遍之后,却无奈的现,他往日所仰仗的手段,今日却都没有了用武之地。

    “这该如何是好?”

    除了火系术法失效之外,像飞剑、宫殿这种物理攻击,同样对灵魂体根本没用,也是一穿而过的结果。

    只有一些辅助术法,还可以照常使用,比如气功波、困魔咒、施毒术这些,虽然能困敌或是保护他不受伤害,却几乎对鬼修没有攻击力,无法使对面快减员。

    至于青龙白虎两妖,由于肉身同样会被压制,林在天根本没有带在身边,而是将两妖留在了驭灵宗任他们自信修炼,以免耽误他们境界的提升。

四三一 召唤神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