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六 观音出手(1/2)
作者:一莸
    林在天要的可不是臣服。

    在他眼中,红孩儿是经验、是气运、是boss、是装备……所以他绝不接受投降!

    抬手间,噬血术以更快的频率被激发而出,飞快的抽离着红孩儿的气血和生机,令对方彻底变得绝望起来。

    “你!”

    红孩儿没想到自己在对方眼中一点价值也没有,对方甚至连个解释也不给就再度动手,心中升起一股极度挫败的感觉。

    “好!既然如此,那咱们就来个鱼死网破!”

    他的脸上升起惨笑,匆忙间再度出手,三昧真火与各系法则齐齐施展,试图来个两败俱伤。

    然而这一次,对面的林在天却根本不再近身,只是远远的绕着他施展术法,身法极其灵活,与之前判若两人。

    最令他绝望的是,他所设置的无形屏障,在对方的这道艳红的噬血术面前,形同虚设。

    他并不知道,这道“噬血术”的技能书在传奇手游中,比狗书还要珍稀,其中同样蕴含数种法则之力,而且是十分罕见的命运法则。

    ——这与林在天那日所感悟的命运不谋而合。

    当然,“噬血术”只是最初级的命运法则,只涉及“命”,还远未牵扯到“运”,即“以消耗对手之命,来补充自己之命”,又可以称作“死道友不死贫道”。

    但即便如此,也绝非红孩儿可以抵挡。

    要知道,这世间最神秘的三*则,便是时间、空间和命运,远远凌驾于其他法则之上,根本无解!

    就比如五行和阴阳,都有相生相克之说,单独掌握一系法则的话,很容易被人克制,不存在绝对的无敌。

    但这三*则则不同,它们彼此独立,且没有相应的克制法则。

    可以说,每个掌握三*则之一的修士,无一不是妖孽般的存在,在世间罕有敌手!

    如今,林在天便已成为命运法则的初级掌控者之一,噬血术施展之下,可以无视他与红孩儿之前的其他系法则,直接落在红孩儿身上,可谓弹无虚发,百发百中。

    不觉间,噬血术已经悄然升到了二级,造成的伤害愈发的明显起来。

    很快,红孩儿的神情就变得萎靡下来,脸上的惊恐之色越来越浓烈。

    就在这时,远处突然出现数道身影,都以红点显示。

    “林兄弟,我请了帮手来助你!”

    孙悟空的声音从天际传来,速度极快,只是一瞬,便带着几人到达林在天等人附近。

    林在天神识一扫,发现猴子带了三海龙王,兴冲冲的跑来助阵,暗道不好,连忙出言喝止。

    “不要!”

    但他还是说的晚了,只见三海龙王深吸一口气,猛地张嘴,三道水柱便喷涌而出,在空中骤然化为倾盆大雨,轰然浇注到了三昧真火所化的火海之上。

    “轰!”

    大雨落下,巨响轰鸣。

    令众人意外的是,那火海非但没有被浇灭,反而迎风暴涨,火苗蹿起数丈之高,将火海面积凭空扩大了数十倍之多。

    倾盆大雨就如染料般,带给火海新的活力。

    这下子,众人不得不向后急退,个个面露惊异之色。

    “这三昧真火竟这么厉害?!”

    “嘶……”

    孙悟空兄弟几人倒抽一口冷气,三大龙王面面相觑,有些无所适从。

    而林在天更是火大!

    火海翻腾暴涨,将他与红孩儿的距离拉开不少,使得红孩儿脱离了他的神识锁定。

    而火海的威能,也同样增长数倍,烈焰腾腾,暴烈无比。

    这让他郁闷无比。

    反观红孩儿,却是眼睛一亮,脸上有种绝处逢生般的喜悦。

    “哈哈,天不亡我!”

    红孩儿振作精神,开始沿着火海另一头的边缘疾驰,再度拉开了与林在天的距离。

    “那红孩儿已经奄奄一息,我不能功亏一篑,吗的,拼了!”

    林在天眼中升起疯狂之色,再度撑起护盾,抬手间,祭出一枚灵符,将神圣战甲术加在身上,便一步踏出,跃入了火海之中。

    但这一次,火海威能比上一次爆裂了数倍,而林在天没有了融灵术的加持,只是一瞬,蛋壳便宣告了破裂。

    不仅如此。

    小奇也传来一道凝重的声音。

    “主人,这火焰温度太高,我只能坚持十分钟时间!十分钟之后,铠甲就会开始熔化。”

    林在天心中猛然一惊,自他得到传奇龙戒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听说,系统受到了威胁。

    “这三昧真火的确厉害!但对我来说,十分钟时间,斩杀红孩儿足足有余!”

    不过雪上加霜的是,林在天的六重不死龙身,也同样无法抵挡火海的如此高温。

    他的身体虽然被包裹在暗金铠甲之内,但根本无法阻挡热量的传入,仅仅在一息之间,他体表的水分便被蒸发一空,瞬间龟裂。

    裂纹迅速蔓延,很快遍及全身,就如久旱的大地一般,到处是沟沟壑壑。

    而林在天暴露在外的皮肤,更是受到了火海的直接烧烤,眨眼间便焦糊一片,传出了肉香。

    甚至,他的元神也在隐隐作痛!

    林在天猛然抬头,脸上早已是血肉模糊,配合有些偏执疯狂的表情,就如一尊魔王降世,显得狰狞恐怖。

    他已经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只差几下便能收掉眼前这份经验,让他如何能够心甘?

    “死!”

    话音落下,他再度撑起护盾,脚下迅雷闪发动,直直的冲向红孩儿。

    “林兄!回来!”

    “林兄,不要冒险!”

    众人吓了一跳,不断传出呼喊,希望可以唤醒已经入魔的林在天。

    红孩儿大惊失色,不断祭出各式法则,试图阻止林在天的靠近。

    可惜,林在天此次并非是要近身!

    一息之后,红孩儿的身影,已经再度出现在林在天的神识范围之内。

    林在天脸上露出一丝欣慰的微笑,抬手间,噬血术再度释放而出,对红孩儿造成一道伤害的同时,一团气血飞来,融入了他的身体,令他的伤势恢复了不少。

    林在天眼睛一亮。

四六六 观音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