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 聚宝盆(2/2)
作者:一莸
    “不错”林在天目光坚定的点点头。

    一阵沉默之后。

    老者再度问道:“小子,你到底有多少贡献值”

    这一次,老者的语气中没了玩味的意思,而是十分郑重的询问。

    林在天心中一动,连忙答道:“四千多一点”

    “这么少”

    老者又是一阵沉默。

    过得片刻,老者再度开口,“罢了,反正这金碗也没人要,就按四千贡献值卖你吧”

    林在天大喜,对着空气连声道谢,“多谢前辈”

    老者却下了逐客令,“既然选好了灵器,就快点离开这里吧。”

    “是弟子这就离开”

    林在天连忙将棋盘收入戒指,却将金碗收入了内门新发的储物袋之中。

    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怕小奇将这个金碗直接给充了值,那他可就亏大发了

    随后,他大步流星,走出了藏法阁。

    外面,旭日东升,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一如他此刻的心情。

    此番,林在天收获颇丰,准备回新洞府好好消化一下所得,但他却发现不少内门弟子正从四处汇集而来,朝着一个方向匆匆赶去。

    他不禁停下脚步,皱起了眉头,“难道内门之中发生了什么大事”

    正在这时,他手上的戒指中却传来震动之声。

    他心下疑惑,连忙释放神识浸入戒指之中,搞明白之后,不由面露古怪。

    下一刻,他施展神识御物之法,从戒指中将他的内门弟子身份令牌取出,交到手中,一道声音便从令牌中清晰的传出。

    “筑基初期的内门弟子注意,今日,内门彭长老开坛授法,讲解一些修行常识,主要是讲筑基境与炼气境的区别,有兴趣的即刻赶往论法大殿再说一遍,筑基”

    林在天耐心听完两遍,眼睛一亮,这方面的知识他还真的需要,决定跟着众人去论法殿听听。

    不过,他的目光落向身份令牌时,不由有些哭笑不得。

    “看来,这小小令牌应该也是一种法器,不过却是制式法器,同样不怎么值钱”

    “这玩意除了能够证明内门弟子的身份,还能震动和传音简直是手机的功能不对,它应该是单向的更像是九十年代的传呼机或是收音机”

    还真是高科技呀

    摇头轻笑间,林在天将身份令牌丢回到戒指中,转身加入了别人的队伍之中,跟着大家一起赶往论法殿。

    这时,只听前面几人小声议论起来。

    “师兄,你已经筑基五重,为何还要前去听法。”

    “彭长老乃宗门护法长老,地位高高在上他平时总是闭关,基本不会出来讲法,今日这种机会数年也难遇一次,当然要去你看,前面不还有筑基六重的师兄”

    “不错彭长老博览群书,修为最为扎实,讲法讲的最全最细不知道谁有这么大的面子,竟然请动了彭长老出山”

    “我知道听说,彭长老今日是被掌门所请,专门为他的亲传弟子讲解修行常识咱们这也算是沾光了”

    听到这里,林在天心中一震。

    他自然知道掌门的亲传弟子是谁

    难道说苏紫烟竟然也踏入了筑基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