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 后山小约(1/2)
作者:一莸
    后山,丑时,无风无月。

    距离约会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时辰,林在天保持着神识全开,已经在后山转了小半圈,在一株大树前停住了脚步,一脸的苦逼相。

    “之前只顾着装逼,希望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却忘了问她具体在后山哪里见后山这么大,恐怕找到后半夜也难找到这简直是作死的节奏”

    正在这时,他的神识范围内,出现了一道身影,速度极快,眨眼便到了他的面前。

    “好快的速度”

    林在天心中一紧,手中便已捏了几张护身符,待他定睛看清来人时,不由暗暗松了口气,连忙歉意道:“苏小姐,我其实早就来了,只是之前没和你约下具体见面位置抱歉抱歉,害你好找吧”

    来自后世的他,自然要发扬绅士风度,将两人共有的小失误揽到自己身上。

    对面的苏紫烟依旧蒙着面纱,只露两只水灵得似会说话的眼睛在外。

    她轻轻一笑,忙道:“是我要说抱歉才对其实,我是刚来。刚才师傅考校我今日所学,所以耽误了些时间害你白等了一个时辰。”

    “没事没事,能见着就好”

    林在天摆摆手,疑惑道:“不过我很奇怪,后山这么大,你怎么一下就能找到我”

    苏紫烟笑道:“别忘了我是上等暗灵根,我可是夜的宠儿”

    这话听着有些小小的得意。

    林在天却更加疑惑了,“夜的宠儿什么意思”

    “就是在黑暗环境下,我的实力会大大提高,包括速度其实刚才,我已经在后山转了大半圈呢。”苏紫烟笑着说道。

    林在天心中一震,他在后山转了小半圈就花了一个时辰,苏紫烟转了大半圈却只用了一会儿的工夫,这得有多快的速度

    看来,黑暗的环境,对苏紫烟有很高的加成作用

    他不由赞道:“苏小姐天资惊人,能够这么短时间突破到筑基六重,真是可喜可贺”

    他与苏紫烟本就不算很熟,所以这话说的有些客气。

    苏紫烟却是震惊不已,瞪大眼睛问道:“你能看出我的修为”

    “雕虫小技而已”林在天无所谓道。

    苏紫烟莞尔一笑,眼神恢复了镇定:“多谢林大少,若不是你将我带入宗门,我不可能会有今日这般际遇请受小女子一拜”

    说着,她便双手抱拳,躬身一拜。

    “你太客气了咱们是同乡,理应相互照应”

    林在天连忙上前扶苏紫烟的双臂,指间柔嫩的触感传来,他的心间不由一荡。

    而对面苏紫烟的反应就更加强烈了

    她的娇躯猛然一颤,整个人骤然僵直在了原地。

    这个礼节性的动作,对后世来的林在天没什么,但对这个时代的她来说,简直不可想象

    她只觉脑海一片空白,一时间竟有些茫然无措。

    待她反应过来,准备大骂一句“登徒子”的时候,林在天早已退到一旁,先她一步,问了一个问题。

    “苏小姐,你突破这么快有什么秘诀是不是你师傅把你埋到了灵石堆里,还是说,他直接把你丢到地脉上修炼了”

    在他看来,苏紫烟能这么快突破,除了这两种可能之外,再无其他解释。

八五 后山小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