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 后山小约(2/2)
作者:一莸
    对面。

    苏紫烟目光复杂的注视着林在天的表情,发现他脸上没有丝毫猥亵之意,到口边的那句“登徒子”也就没有骂出来。

    因为她知道,一入修行界便算得上是江湖儿女,不应该计较这些小节。

    甚至对很多一心求道者来说,儿女情长这些俗事,也都可以抛到一边。

    沉默良久之后,苏紫烟淡淡一笑,“林大少说笑了,世上哪有这么厉害的功法,即便师傅为我布置满屋子灵石,短短两月也不可能全部吸收”

    “哦”

    林在天不禁有些好奇,“那你怎么会突破的这么快”

    苏紫烟笑而不答。

    林在天恍然大悟,自己身上的秘密不能让人知道,对方肯定也不愿多说。

    他讪讪一笑,连忙随便转移了个话题,“不说这个了,你怎么好好的戴了块面纱搞的神神秘秘的”

    “呃”

    苏紫烟眼中闪过一丝犹豫,随后骤然变得坚定起来。

    她笑道:“这其实也没什么好隐瞒了,反正等到下个月,我便能凝聚金丹,到时,自然会摘掉面纱我把你当朋友,现在告诉你也无妨”

    听到此话,林在天心中升起强烈的震撼,下月结丹这是什么速度简直比他都快

    他转念一想,立刻眼睛一亮,顿时来了兴趣,“莫非你修为的增加竟与这面纱有关”

    苏紫烟轻轻摇头,“这块面纱只是为了隔阻一种气息,并无他用。”

    “不对啊,我能明显感受到你身上的气息和修为波动。”

    林在天更加疑惑了,伸手抓了抓头发,他刚刚见识过棋盘的神奇,这面纱明显差出很多的样子。

    苏紫烟缓缓背过身去,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说出来怕吓到你”

    林在天不屑的笑了笑,驭兽宗各种奇形怪状的妖兽他见多了,甚至他的宝宝便是一具骷髅,他还真不信苏紫烟仅凭一句话就能吓到他。

    不想,他的这个表情,却被苏紫烟的神识完完整整的收到了眼底。

    苏紫烟气的一跺脚,猛然转身,口中传出一声轻喝:“看着我的眼睛我看你到底怕不怕”

    话音落下,她的一双美眸骤然变得漆黑无比,如同万丈深渊,能将一切吞没一般。

    “哎呦,我去”

    林在天着实吓了一跳,就和后世一个人在家看鬼片时的感受一般无二。

    他脑后的头皮一下子就变得麻酥酥的,若不是他头发长,肯定全能竖起来

    下一刻,苏紫烟的双眸突然恢复了原状,就似刚才的那一幕根本没有发生一般。

    她噗嗤一笑,有些调皮的问道:“林大少,感受如何”

    林在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辩解道:“主要是你那一下太突然了,我完全没有准备再说,你刚才明明是要用说的吓我,谁知道你竟然直接来了个演示”

    苏紫烟笑的开心不已,有种惩戒了对方之前失礼之举的爽快之感。

    随后,她淡淡开口,声音非常轻柔的解释起来。

    “其实,我能突破这么快,是因为本门的一门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