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 被围(1/2)
作者:一莸
    林在天感觉自己脑子里嗡的一声,顿时变得一片空白。

    待到他反应过来之后,急忙伸手去抓,同时传出一声爆喝:“等等”

    然而,四周却再无孟小蝶的身影。

    抬起的右臂无力的垂落下来,他的脑海却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小蝶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的样子那么古怪,一定经历了莫大的痛苦不能让她一个人离开”

    林在天翻身跃上一块巨石,运足修为之力,猛然喊出了孟小蝶的名字。

    “小蝶,快回来有什么事你和我说呀小蝶,我就在这等你,你快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的声音响彻在旁边的山谷中,回声一遍又一遍

    然而,他足足喊了一个时辰,直到声音变得沙哑起来,也不见孟小蝶的影子。

    但他没有想要放弃,反而愈加的心疼起孟小蝶。

    “她一定吃了很多苦不行我一定要等到她”

    正在这时,一队人马突然出现在林在天的神识范围之中。

    这拨人中,有九名筑基中期,一名筑基后期。

    林在天虽然对一下子来这么多人有些忌惮,但他心中期盼着孟小蝶会再度出现,便没有离开原地,静静等着众人出现在不远处。

    这十人小队,正是循着林在天的呼喊声而来。

    “就是这小子他怎么看也不像什么大魔头呀而且他在这荒山野岭的大喊大叫,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嘿嘿,他要不喊的话,咱们也不好找上来,还得谢谢他呢”

    “哈哈,这小子口中喊什么小蝶,不会是喜欢上妖怪了吧”

    众人根本没把林在天当回事,相互之间很随意的开着玩笑。

    不过,为首的筑基后期中年,恰恰是之前逃走的那名筑基七重之人,他却是知道林在天有秘密在身。

    他见林在天风轻云淡的站在巨石之上,心中升起一丝窃喜的同时,也有一些顾忌。

    “停下”

    中年将一只手臂高高举起,不让其他人再向前一步,“大家小心,说不定那藤妖就埋伏在附近”

    听到此话,众人大惊,纷纷持剑在手,神情戒备起来,同时,将可以召唤的灵兽全部取出,守在一旁

    呼啦一下,众多的灵兽便围了一地,足有三十几头

    这些灵兽之中,既有他们的本命灵兽,也有临时收服的妖兽。其中大半为九阶妖兽,但也有六头赫然已是聚灵前期的灵妖相当于多了六名筑基前期的修士

    而这,便是驭兽宗弟子战斗前的习惯

    驭兽宗弟子在出门之前,会将无尽兽宴对自己的灵兽施展一遍,尽量多的掌控几头妖兽,以便不时之需。

    为首中年面色稍定,再度提醒道:“大家事先服一粒解毒丹,先解决了那头藤妖,到时,这小子便不足为虑了”

    不过,有人却提出了反对意见,“师兄,要不咱们先通知盟主吧万一那藤妖是头大妖,那咱们还不得都撂在这”

    按照妖修对境界的正规分法,从低到高应该为:锻体、聚灵、炼骨、凝魄

    分别对应人类修士的境界为:炼气、筑基、结丹、元婴

    不过,人类对妖修却有一套自己的叫法,一一对应为:妖兽、小妖、大妖、妖王

    大妖便相当于结丹期的修士,放在宗门之中便是长老级别,十名大多数境界为筑基中期的弟子,哪怕加上这么多妖兽,也定然不是对手。
八九 被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