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四 开启虚空通道(1/2)
作者:一莸
    蟾妖吓了一大跳,吞吞吐吐的说道:“我说……我想回一下我的洞府。”

    “不是!后面那句!”林在天着急的大吼道。

    “我要……回去收拾一下金银财宝……”蟾妖弱弱的道。

    林在天兴奋的大笑起来,“哈哈!太好了!走,我陪你去!”

    “还是我去吧,能快一些。”孟小蝶笑道。

    “也好!”林在天点点头。

    孟小蝶微微一笑,便将蟾妖收入灵兽袋,随后施展土遁神通,消失在了原地。

    林在天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去查看了一下龙傲天的伤势,喂了两瓶金疮药之后,便等在了洞口。

    孟小蝶回来的很快,立即将数十箱金银珠宝取出,放置在了地上。

    不得不说,数十箱满满的金银摆在那,还是很壮观的。

    林在天的一双眼顿时冒出了贼光,急着冲上前去。

    蟾妖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连忙挡在宝箱前,紧张的问孟小蝶:“主人,他要干嘛?他该不会是想打我财宝的主意吧?”

    蟾妖活了一百多岁,一生之中不知杀了多少凡人与低阶修士,积攒了很多钱财,却没地方花……

    当然,这与它功法特殊也有关系!

    蟾妖修炼虽然也需灵气,但比起炼体所需的强度来说,却显得微不足道。这么多年过去,空气中的灵气也足够它用。

    若是换为别的小妖,肯定会想办法拿这些金银去换取灵石!

    再加上蟾妖连储物袋都能腐蚀,这些金银它出门时身上无法携带,便都被它藏在了洞府之中。

    别的东西都会发霉腐烂,只有金银这些东西可以长久保存,陪伴了它很多年的时间。

    可以说。对于没有任何朋友的它来讲,这些金银就是它排解寂寞的倾诉对象!

    意义有些特殊!

    林在天见它是这幅表情,不由面露古怪。“蟾兄,你要这些凡人才能使用的金银何用?”

    蟾妖微微一怔。随后强辩道:“我……当然有用!我……买衣服不行吗?”

    “衣服?”

    林在天嘿嘿一笑,御动神识,将龙傲天的几套衣服从洞中取了出来,丢给了蟾妖。

    蟾妖哪能穿什么衣服?!

    它身具腐蚀之力,刚刚到手的几身衣服立刻烂成了一地碎片,清风扫过,吹的到处都是。

    它尴尬的笑了笑,不舍道:“可这是我多年的积蓄。我待它们就如亲人一般……”

    “钱财乃身外之物!蟾兄,别这么小气嘛!你将这些财宝给我,别说衣服,你以后修行所用的资源我全包了!”

    林在天笑着安慰道:“再说,以后,小蝶和我就是你的亲人!”

    蟾妖还要再说些什么,却被孟小蝶粗暴的收入了灵兽袋之中。

    随后,她吐了吐舌头,非常俏皮的笑道:“当主人还有这个好处呢!”

    林在天不怀好意的笑了笑,逗道:“嗯。不过,这下子咱们的确占了蟾妖不少便宜!看来,以后你得多多鞭打它。好做出一点补偿!”

    孟小蝶顿时白了他一眼,“我才没有那种恶心的爱好!要打你打!”

一一四 开启虚空通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