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三 对阵卢鳗(求最后一天双倍月票)(1/2)
作者:一莸
    有些资源庙街可以提供,比如妖丹和妖兽肉,但有些资源却是不行,比如进入藏法阁的机会、宗门贡献值等等。

    这种资源,只有内门弟子才有,而且身份等级越高,资源越多。

    如今,孟铁牛如愿成为亲传弟子,等于得到宗门、师傅、庙街的三重支持,想不强大都难。

    退一步说,即便他师傅之后发现上当,在另外两重支持之下,也足以让他快速崛起。

    毫无疑问,孟铁牛成了大比决战之日,上午的最大赢家。

    到了下午。

    更多的长老出现在演武场,听说了上午的结果后,纷纷将目光投在了孟铁牛身上,连带着,对旁边的林在天等人也注意了一下。

    “那个少年就是在雷劫下逃得一命之人?”

    “不错,他一会便会上场。以他前面表现出来的战力,应该可以进入前八,可惜……他第一场就遇上了卢鳗。”

    “哎,进入前八又怎样?他得罪了北海龙宫,怕是……”

    这时,老王两人飞身上台,宣布筑基组淘汰赛开始。

    林在天排在第七场,静静的观看起比赛。

    前三场比试基本没有悬念,都是排名靠前的选手赢得了胜利,但比试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

    到了第四场,排名第五的睢平郭上阵。

    此人的两只本命妖兽都为八阶小妖,算是不错,但都是常见兽种,便显得平平无奇。

    他以一把玄铁重剑,配合一段飘逸的身法,舞出一套犀利的重剑之法,漂亮的赢得了比赛。

    此人擅长力量型剑法,身法以飘逸多变为主,速度却不算快,林在天心中稍定。若是此人没什么隐藏手段的话,他对上此人将会赢的很轻松。

    第五场, **上阵。

    此人使一对窄窄的短剑,有点类似后世的军刺。身法更是灵动飘逸,配合上他那比一般女子都漂亮的脸蛋,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脱俗,就如金童玉女中的金童一般,让人不忍伤害。

    不过。此人仅仅展露了一只九阶雕妖,便轻松的拿下比赛,成功挺进了八强。

    “他的这只大雕与他一上一下配合之下,倒是十分默契……可另一只却被他藏了起来,想来,那一头应该比这大雕也厉害一些……”

    此人今日表现出来的东西,与小蝶给他名单上的介绍一般无二,根本没有透露出别的手段。

    林在天微微皱起了眉头,这 **藏的够深呀。

    这时,第六场比试已经开始。

    上场的乃是长老们评定之下排名第三的百里行。

    此人的穿着打扮有些吊儿郎当。腰间除了储物袋与灵兽袋之外,还挂了一柄长剑和一个酒葫芦,简直可以说成邋遢。

    他的脸上总是挂着一个似乎对什么都无所谓的微笑,一双眼睛看起来混浊无光,但其中偶尔闪出的精芒却令人们相信——他有一颗不羁的心。

    林在天不由啧啧称奇,“百里行?还真是人如其名,颇有几分浪子的感觉。”

    这百里行的表现也的确配得上排名,他根本没有召唤灵兽,而是凭借一套豪放无比的剑法,便力压对面一人两妖。轻松晋级。

    待百里行收剑跃下擂台,长老老王便大声念道:“下一场,卢鳗,林在天。”

    林在天微微一笑。足尖一点地面,翻身上了擂台,便看到一道极为魁梧的身影已经站到了他的对面。

一五三 对阵卢鳗(求最后一天双倍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