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八 新的法宝(1/2)
作者:一莸
    林在天此刻的脸色,就如用脸渡劫却又失败了一般,都快扭曲到了一起,狰狞无比。

    而他此刻的心情,就似突然逮到隔壁老王来他家窜门一样,简直已经郁闷到了极点。

    那可是仙人法宝呀!

    怎么就能给充值了呢?

    他在脑海传出一声爆喝:“小奇,给你老子把法宝还回来!”

    然而,小奇那里却突然没了动静……

    林在天这才突然察觉到,身上装备的道攻加持已经消失不见,一个可怕的答案浮现在了他的脑海——

    系统,关闭了!

    “我擦!这是要玩死老子吗?”

    法宝之灵的分魂还在不停的咆哮,吵吵嚷嚷,也是不活的节奏,更增添了林在天的烦恼。

    他不由怒气横生,发泄到了分魂身上,“你特么闭嘴!你以为老子想么?老子还没找你算账呢!谁让你特么主动飞到老子手中的?”

    他这一怒,法宝之灵一下子便老实了。

    要知道,认主一完成,便有了天道契约的保护,分魂一死,主魂也得跟着消亡。

    它的分魂已经存在于林在天的脑海,便等于把自己的生死交给了它的主人,后者一念之间,便可以从脑海将它抹杀。

    法宝之灵意识到这一点后,对林在天的态度也就转变了不少。

    “呃……主人,老夫……我刚才一时有些冲动,还请不要见怪……”

    不等林在天加以原谅,它便说出了事情的严重性。

    “主人,我的主魂现在就在您的体外,没有宿体的话,根本支撑不了多长时间……这还是主魂第一次离体。我能感觉到,主魂正在渐渐衰亡……还请主人赶紧将我的本尊还回来,迟则有变。”

    林在天心中猛然一惊。这事绝对大条了!

    他没想到小奇将金钹充值的时候,竟然把对方的主魂给过滤在了外面。

    法宝能诞生灵魂是多难的一件事?若是白白挂掉。也太可惜了。

    如今,系统突然关闭,尚不知道能否恢复……他若再失去法宝之灵,岂不是空欢喜一场?

    所以,他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将法宝之灵保下!

    “金钹,你的身体……恐怕是拿不回来了。你有没有办法保住主魂?”

    “主人,你可别和我开玩笑。我的本尊刚刚还在,怎么就拿不回来了呢?”法宝之灵急道。

    “哎,此事说来话长,时间紧迫,我先不解释了……但你必须要相信我!你的身体真的拿不回来了……所以你还是抓紧时间,想想如何能保住你的主魂吧。”林在天十分无奈的劝道。

    “这……怎么会变成这样?”

    法宝之灵十分苦逼的喃喃了一句,便陷入了沉默。

    片刻之后,它又极其苦逼的说道:“办法倒是有一个,我可以和别的法器或是灵器融合,形成一件新的法宝……不过。新法宝比起金钹来,肯定会差出不少,而且。融合过程中,我会陷入沉睡。”

    对它来说,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但对林在天来说,这绝对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他立刻转身看向段九阳,“段长老,我此番原本是来领取法器的,还请你做个见证。”

    段九阳并不知道林在天身上发生了什么事,还当他已经成功收取了法宝,便笑道:“恭喜少祖收获法宝。至于法器一事。全凭少祖做主。”

    林在天点点头,接受了对方释放的善意。也不废话,脚下竭泽闪发动。一步跨出,便来到一堆装备之前。

    首先要挑的,自然是法器。

    “前辈,还是由你来挑选吧。”
一七八 新的法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