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七 强悍的鳄妖王(1/2)
作者:一莸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噗噗”声响起,无尽水弹喷涌而出,如潮般轰向下水的妖兽,顿时便为林在天带来大量的小经验。

    “恭喜主人获得20经验值。”

    “恭喜主人获得50经验值……”

    距离拉开的情况下,小海螺制造的水弹对付起大妖有些费力,但轰杀这些低阶妖兽却是不在话下,一会儿的功夫,便已收割掉数百头妖兽的性命,为林在天带来近一万点的经验。

    这让他彻底动容了。

    “我去!只是一下,就抵得上一头一阶大妖的经验了。”

    但接下来,经验的收取就没那么顺利了。

    因为随着这一批妖兽的死亡,大量鲜血染红了湖面,尸体纷纷下沉,挡住了水弹的去路。

    林在天有些脑热,想要御剑而起,上去近距离收割经验时,脚踝上却突然被一条毒藤给缠了起来。

    “在天,别上去,那蝎妖王手段超群,又有不少大妖手下,我怕你……”孟小蝶急道:“况且,那黑衣人的确是门中长老,他的四头妖兽都已经晋升为妖王,你别去冒险……”

    “还有四头妖王?”

    林在天心中也是一惊,冷汗顿时就冒了出来,连忙对孟小蝶歉意一笑,“知道了。走,咱们先离开这里。”

    孟小蝶点点头,将蟾妖暂时收起,祭出一把飞剑,御剑而起,与林在天一起朝着大湖深处逃去。

    两人刚走不多时,便有数头大妖潜入了湖底,在他们原先所在位置仔细搜索了起来。

    “没有……”

    “奇怪了,应该是刚刚离开不久。”

    “我去禀报大王,你们再仔细找找。”

    一头大妖离去,剩下的大妖们便向大湖深处搜寻而去。

    但很快,它们便遭遇了一头妖王,瞬间引发了一场大战。

    别看对手是一头妖王,众大妖却是可以与之平分秋色。

    要知道,本命灵兽乃是取巧所致,不仅没有任何瓶颈而言,甚至都不需要渡劫,战力比同阶妖兽差出许多。

    况且,妖兽的修炼之法与人类不同,更加侧重于炼体,虽然在大妖期诞生了灵识,但比起人类还是晚了一个大境界,灵识范围和强度仅仅相当于筑基修士的水平而已。

    而妖王同样如此,灵识仅仅相当于结丹境的修士,仅仅可以御动兵器杀敌,也可以御器短暂飞行,却是无法做到如黑衣人那样,单单以灵识来碾压对手。

    可以说,妖王最重要的手段,还是近身肉搏以及血脉神通,至于灵识和术法,依旧是辅助。

    再加上黑衣人的这头妖王不喜水战,便与众大妖打了个势均力敌。

    但随着十万大山一方妖兽的增多,这头妖王也就渐渐陷入了被动之中。

    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另外两处战场。黑衣人的另外两头妖王也被众妖所围,陷入了靡战之中,轻易不得脱身。

    这就让躲在半空大雾中的黑衣人有些焦急起来。

二零七 强悍的鳄妖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