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六 脱胎换骨(1/2)
作者:一莸
    宫殿之中。

    遭遇连番重击的林在天直挺挺的躺在地上,骨骼尽碎、皮开肉绽,全身没有一处完好,一只手中还牢牢抓着一枚巨大的龙牙,已经彻底陷入了昏迷之中。

    然而,他此时深深皱着眉头,苍白的面颊上不时出现一个狰狞的表情,干裂发紫的嘴唇开启时,甚至偶尔会传出一阵无意识的嘶吼,表明他此刻正忍受着极大的痛苦。

    林在天这次受伤极重,甚至比一年前那一次重伤还要更重,除了全身失去知觉之外,还在发着高烧。

    “主人,你醒醒啊。”

    小奇眉头深锁,蹲在林在天旁边,不断轻声呼唤着,表情担心不已。

    在她脚下,有不少空空的玻璃瓶,里面还有残留的红色液体。

    小奇虽然是虚拟npc,无法拿起世间的物品,但这座宫殿本就是系统的一部分,她一个念头便可以让这里的东西自动移动。

    她已经给林在天喂了数瓶金疮药,甚至在伤口上也洒了一些,但收效似乎不那么明显。

    “咦?”

    小奇突然注意到,林在天血淋淋的肋骨之下靠近地面的地方,正在诡异的缓缓生出血肉。

    这个恢复速度已经肉眼可见,比他身上别处的伤口快出了不知多少倍。

    这令小奇十分惊喜,却又有一丝疑惑。

    “不对呀,我之前并没有往那里洒金疮药……”

    小奇皱着眉头将一只手搭在了林在天身上,顿时发现了真相所在。

    “太好了,主人后背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原来是龙血在发挥作用。而且,主人背部的防御力也加强了不少!”

    小奇的眉头渐渐松开,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美眸之中闪耀着智慧的光芒。

    林在天身上的这滴龙血,在轰碎了他的身体之后,竟开始修复起他的身躯,有种“破而后立”的感觉。

    事实上,若非这滴龙血直接拍入了他的身体,使得血雾状的龙血与他的血肉粗暴的结合到了一起,他根本无法轻易融合龙血。

    要知道,其他妖兽想要融合龙血,也是用吞的。而以人类的体格,除非是体修,否则即便是吞,也是危险重重。

    可惜的是,这滴龙血的剂量明显不够。

    “按照数据分析,这些龙血仅够主人恢复7%……既然这样,那就让主人来洗个龙血澡吧。”小奇自言自语道。

    旁边的一间监狱之中,已经攒了十几滴龙血,汇聚成了一个浅浅的血池。

    按照小奇的精确计算,这些龙血足够林在天完全修复血肉。

    她无法移动林在天,却可以改变宫殿的内部构造,从而移动血池或是移动地面。

    指令下达之后,林在天身下的地面便如后世的传送带一般,托着他缓缓移动起来。

    很快,林在天的身体便沿着地面诡异的穿墙而过,被缓缓送入了监狱血池之中。

    “啊——”

    被龙血包裹的林在天猛然睁开双眼,发出一声痛苦的嘶吼之后,又立刻疼晕了过去。

    之前的那滴龙血已经被拍为了血雾,林在天吸收起来还好一些,而这血池中的龙血不仅完整,蕴含着狂暴的龙威,而且量多,是在全面、同时修复林在天全身血肉,带来的痛苦可想而知。
二五六 脱胎换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