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六 脱胎换骨(2/2)
作者:一莸

    尤其是林在天原本并未受伤的头部,其上的血肉被狂暴的龙血生生给挤了下来,简直如一场极致的酷刑一般,等于让林在天重新经历一次“破而后立”的过程。

    这种痛苦,远非常人可以承受,直接将深度昏迷的林在天给疼醒了五次,又再度疼晕了五次,让他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死去活来”的感受。

    不过,龙血带给林在天的好处也是难以想象。

    随着龙血的慢慢减少,新生的皮肉渐渐覆盖林在天全身,光滑如水柔嫩紧致,色泽如玉晶莹剔透,整个人如同被重塑了一般,焕然一新。

    就在这个刹那,林在天手中的巨型龙牙就似受到什么召唤一般,竟开始从他的手心强行钻了进去。

    没错,就似一条巨蟒在往老鼠口中钻一样,画面极其诡异。

    更为诡异的是,龙牙霸道无比,还真就给钻进去了。

    林在天的整条手臂顿时肿起十几倍,就似给他接了一条巨猿妖的手臂一般。

    林在天都疼抽了,整个身体一挺一挺的,痉挛起来。

    “还可以这样?”一旁的小奇也是看呆了,瞪大了双眼,露出一个不可思议的表情。

    可惜的是,她为虚幻之体,龙牙却是实实在在的物品,她无法为她的主人提供任何帮助。

    她连忙一步踏入牢房之中,将数瓶金疮药再度喂入林在天口中,紧紧盯向了林在天的手臂。

    但这并不是结束。

    只见林在天这条快和他腰一般粗的手臂之中,皮肤之下似在缓缓蠕动一般,发出类似磨牙般的“噶噶”之声。

    而林在天的手心的血窟窿之上,则是开始往外喷洒无数白色的粉末……

    如果说龙血拍碎林在天的全身骨骼,属于粉碎性骨折和骨裂的话,那现在这种情况,便是要将林在天的手骨和臂骨生生碾压为骨粉!

    而随着骨粉的排出,林在天肿胀的手臂便明显的瘦了一圈。

    “呃儿……”

    林在天不时发出一声类似咽气的声音,中气明显有些接不上了。

    但很快,龙牙便再度蠕动起来,竟是准备从肩部进入林在天的胸腔之中!

    小奇虽然并非人类,却也看的难受无比,眉头已经拧到了一处,口中不断轻声呼唤着林在天。

    “主人,你可一定要挺住啊!”

    这一切说来话长,其实仅仅过去很短的时间。

    而龙牙要做的事,其实也很简单,它就是要给林在天换骨而已。

    这是因为,它被林在天带入宫殿之后,已经与外面的螭龙切断了联系,却感受到了林在天身上由龙血所化皮肉的亲近,便主动寻了上来。

    它入侵的速度非常之快,动作相当之简单粗暴,很快便将林在天全身骨骼碾碎为粉,排出了体外。

    而它自己却是取而代之,化为了一副全新的骨架,支撑起了林在天的血肉。

    如果此时剥开林在天的皮肉,便可以看到一副晶莹如玉的骨骼,却是坚韧无双!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