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六章 武侯府(1/2)
作者:雪舞夜歌
    严虎已经屁颠屁颠的跟着一位炼器师去去兵器,还是之前锯齿大刀的模样,只不过是以特殊灵材融合圣材锻造而成。这回有俩门板子大了,造型看起来也更加狰狞可恐,尤其是那锯齿造型的阔刃看着都充满破坏性。

    “哇哈哈,这兵器真不错!”

    严虎挥动的两下大刀,也重达十万斤之重,本身的真正重量有五十多万斤。他也是学着长生哥使用的威力来锻造,尤其是这种造型的兵器最合适。

    “别看我啊,我可扛不出去多少。”

    天风水墨踹手摇头,自己才十万斤的力量,这种东西搬到中心百里外的武侯城,那是天方夜谭。

    “行了,你个大男人感觉搬,灵玉也给你们准备好了。”

    不了少女将他推到鼎下边,除去严虎锻造兵器所花费了两百万灵玉外,又给了他七百万灵玉。

    楚长生无语只能扛起这座鼎一起前去,幸好有阵法加持的十万斤还是很轻松,跟着众人前往武侯城中心的府邸。

    “你这小子身体是不是又变强了?”

    老家主惊讶,看见扛着十万斤东西风轻云淡,走在路上还健步如飞。

    “略有进步。”

    楚长生谦虚了很多,最强那位可是一百八十万斤的神力,自己跟其比就是一个渣!

    “......”

    老家主半天没说话,已经恐怖到那种程度,居然还有进步。即使是为了等他,也只用了两个时辰的时间而已便穿越了百里城池,来的中央区域的武侯城主府。

    这是一处城中城,高达宏伟的宫殿群成片,占地百里,有强大的阵法笼罩。外部虽然还是冰天雪地,内部却四季如春,百花齐放,奇峰林立,清澈的溪流绕山而行。

    此时成片的高大而华丽的撵车不断涌入,武侯城中的王公贵族与名门世家相继赶来,为九郡主庆祝。青年才俊无数,美女佳人如云,看的不良少女一边擦着口水一边前行。

    “不愧是武侯府,大气啊!”

    严虎瞪眼,黑堂之主所在的宫殿就已经很宏伟了,但是规模跟这里比也就是百分之一而已。城主府中一队又一队亲卫铁青不断出没,纪律严家,最差的也有天府境界,化龙境在这里稀松平常。

    “老张!你这都多少年不出来走动了,见你一面不容易啊!”

    沿途山出现一位金玉华服的中年男子,四十岁作用的样子,身姿挺拔。头带白玉冠,腰腹紫金绫,也算是英俊,看着都是一派豪门气质。身边也跟着二十几人,全都是俊男美女,而且身着华贵,身上是衣服饰品都是难得一见的奇珍异宝。

    “廖宏啊,这么多年没见,你修为还是没长进。”

    张家老家主无语,这廖宏也是渡劫境之人,其实也就比自己年轻二三十岁。算是同代之人,只不过驻颜有术,看起来倒是年轻。

两百一十六章 武侯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