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怎么会有这么欠揍的妹妹(现实)(1/2)
作者:风听夜澜
    “救命——”

    背后传来拼命的呼喊。

    江夜回过头来,看着身陷在泥潭里绝望挣扎的肥脸男子,鼓起勇气一咬牙,回头奔去朝他递过树枝。

    “快,抓住!”

    肥脸男子眼露一丝欣喜,可没等他碰到树枝,泥潭里突然伸出不计其数的细嫩胳膊,像花蛇一样绕住他的全身向下拖去。

    ‘啪嗒。’

    树枝掉在地上。江夜眼神惊颤并遗憾地往后退去,面对周围不计其数的诡异,只得转身就逃。“对不起,我救不了你。”

    旁边路面上,一个容颜姣好的女子跪坐在地上迈不动步,捂着脸小声哭泣,她是江夜大学里的校花夏沫,江夜认识她。

    “对不起,它们是来找我的......是我不好,害了他......”她颤抖地兀自念叨。

    一个巨大的婴儿头颅从背后冉冉升起,嗷嗷待哺地张大了嘴。

    “小心!”江夜惊道,伸手拉住夏沫。

    ‘唰’地一下,面前之人的身体不见了,只剩下一个断臂被持在手里。江夜呆若木鸡。

    不容多想,皱巴巴的婴儿头颅咽下了夏沫扑腾不止的双腿,转头朝江夜看来。

    逃!他的心中只剩这一个字。

    前方是一座别墅。

    江夜千钧一发冲入门内,婴儿头颅撞在门板上,留下巨大的脸印。

    里面剩余不到十人,都惊恐地气喘不已。不知道何时来到了这个地方,不知道何时起在被追杀,不知道那些怪物从何而来,只能拼命地逃!

    飒——

    耳畔边呼过风声,刹那间,靠窗的江夜只觉心弦一紧,连忙弹跳躲开,但还是避之不及,手背上被抓出三道痕迹。

    众人惊骇,朝着各个窗户的方向望去。

    上千只婴儿的手,捅破了窗户纸疯狂挥动。它们如密集的白蚁包围住这里,在灯光下描摹出来的阴影,犹如群魔乱舞!

    阴影下的众人瑟瑟发抖。

    “完了!它们一定会杀了我们!”

    “我们必死无疑!”

    ......

    呼——

    从床上一坐而起。

    江夜心有余悸地环顾四周,揩揩脖子上留下的汗。

    好险好险!

    那梦境太逼真,他差一点就要以为是现实。

    不过还好,这不是回来了吗?

    梦境里的震慑感迅速退散,取而代之的,是落足于现实的踏实和安逸。一颗心重归沉寂。

    回想起来,夏沫在梦境里被一撕两半的场景,真恐怖呀,要是被她知道了,不知道该怎么想?

    不对,这种丢丑的事情还是不要告诉别人为好。

    江夜和她之间的关系可以用‘素不相识’来形容,仅限于夏沫靠颜值出名,江夜也知道她是隔壁系名气最大的系花,没什么好交道的。

    但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回想起生日那天诸多女生给他送来的堆满整个校园快递站的包裹,导致他被站台老大爷呵斥了大半天,江夜不由默默地摇头,看来爹娘遗传下来的基因有时候也成为一种无妄之灾。

    可这样一说,明明平日里没有交道,却平白无故梦到系花,他该不会是......

    见色起意吧?

    然而转念一想,理直气壮。都大学了,再不懂得欣赏颜色还算是个男人吗?这只能说明自己心理生理双方面正常!

    只不过他认识的漂亮女生也不在少数,为什么偏偏是她?

    江夜摇摇头,有时候,缘分这东西,来了还真是说不清。

    今天是周五,早二大节十点还有课,江夜披上衣服,有点吊儿郎当地走下楼。

    又是一年春,他今年十八岁了,正读大二。

    除了跳级考上一所名牌大学,除了长得比别人帅些,除了射击运动国家一级运动员,除了投稿游戏策划赚了一大笔钱从小养活自己,除了在某宝上位兼职店铺模特从而白嫖各种款式服装......

    他还真没什么其它的。

    平平无奇得三行字就能写完的人生简历。

    爸妈终于‘含辛茹苦’地把他扶持上大学后,就像放下了一块石头,成绩发布隔天就跑去环游世界了。连送别时依依不舍的泪水都是笑出来的。

    果然,都说孩子是意外,父母才是真爱。江夜总算领会到。

    面对江夜大学这块,他们总以‘孩子长大了,应该给予他自由’为借口,实则敷衍了事,随便找了个远方的七姑八大姨代为照顾。

    七姑八大姨在哈哈大学旁边正好经营一家咖啡书屋,正好有个女儿,跟江夜是五服以外,比他小半岁,今年也是读大一。

    不知道七姑八大姨哪来的心血发作,扬言要锻炼江夜和唐可诗的社会能力,当即一拍屁股走人到别处重开分店,只留下江夜两人苦苦经营,以自给自足大学里的生活费。

    在糊弄孩子这方面,江夜还真是毫不怀疑她和自己老妈的血缘关系。

    江夜也是感慨,就把自家女儿这么搁他旁边,那个姑大姨也真是放得下心。

    倒不是对江夜放得下心,毕竟他从小学到大学,抵御过那么多红颜诱惑,江夜是有人格信誉保障的。

    而是对于她家那个女儿,江夜怕自己这么帅,要是万一哪天那个臭妹妹色心上头......

    所以他每晚都把房门锁得死死的。

    小的时候他也见到过唐可诗,当时她留着短发,江夜还以为她是个男孩,本着父母吩咐的‘不要欺负人家小孩’的原则,结果反倒被人家摁在地板上蹂躏。

    本以为时隔这么多年,好不容易从假小子出落成一个漂亮水灵的长发姑娘,江夜以为她会贤淑些,没想到反而变本加厉,刚见面就把江夜当作闯入的小偷一个过肩摔,还是当年那个不折不扣的‘旋风少女’。

    平时,两人就住在书屋二楼的房间里,一般在每天中午放学和晚上下课后会开门,这也是客流高峰期。兄妹俩课程时常岔开,反正大学事少,空闲之余也会来到店里额外营业。

    就这样,感受着清晨温润的阳光气息,江夜来到卫生间里清洗。

    从脸盆里抬起湿漉漉的脸,看着捋起的袖口下三条发红的爪痕,他有些发愣。

    仔细将胳膊抬了抬,正对准镜子面。

    奇怪,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一、我怎么会有这么欠揍的妹妹(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