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梦居然是连续剧(梦境)(1/2)
作者:风听夜澜
    只觉一阵天旋地转,江夜来不及思考,连忙拽起步子朝厅室中间躲去。

    窗边一个猛男不信邪地伸脚踹去,大腿立马被众多手臂抱住,然后整个身子被拖过去,勒住脖子,盖上脸颊,就在惨绝人寰的呼救声中,逐渐被全部吞没。

    大家还木愣愣看着他,猝不及防,有一个女人身子一颤,被向下拉去。

    “小心地面!”有人惊呼。

    地板上,一只只手臂从缝隙中伸出,拉住人的脚踝,向下一拽,被抓到的人就像跌入水潭,地面一阵波动,然后消失不见。

    呼哧,呼哧。

    江夜惊恐喘着气,疯狂地跑动着,看着地面上如群蛇逶迤的影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呼哧,呼哧。

    我又回来了?

    呼哧,呼哧。

    这噩梦居然是连续剧!

    不知过了多久,怪异退走,身边终于宁静下来,只剩下一屋子人湍急的气喘。

    他们互相看看,惊魂未定,沉默经久。

    “大家......该不会都是在现实中的人吧?”江夜苦涩地问。

    一片点头。

    看来,这还真不止是独属于自己的梦境那么简单。

    “那么,昨天的新闻,想必各位也看到了?”

    点头。

    难道在这里遭受伤害,真的会映射到现实当中?

    就像新闻上的那几个人一样?

    原来这才是梦境的真实含义?

    几个人低头不语,心情都很沉重。

    “在这里待下去,会会会会会死的啊!”

    终于有女生忍不住爆发了,抱着头颅一跪在地,掩面哭泣。

    情绪像是一剂感染病毒会传染,剩下的七个人中又有两个人跟随着哭起来。

    “冷静,正因如此,我们才更应该静下头脑思考对策。”江夜苦道。

    没想那个戴着耳垂的女子立马就像看到救星一样猛然扑向他,抓住双肩,“你有办法吗?可以带我们出去吗?快说啊!我可不想在这该死的梦境再待一秒了!”

    江夜拉开她的手,“暂时还没有,不过我们这么多人总能想出办法的。现在要做的是先让头脑冷静。”

    “没有你说什么说啊,完了,我们都会死在这里,我还年轻,为什么就......”女子双腿一软,又滑倒在地上,叨叨絮絮在哭着念了一大堆。

    江夜看了她一眼,只得无奈,先不管她,召集上其他几个人坐下讨论。

    ‘啪、啪、啪、啪。’

    一个中年发福男硬是把自己扇成了猪头,但也毫无动静。

    就连疼觉都能感受到,看来在这个梦境中是无法自行醒来。江夜苦笑,排除他刚刚也想尝试的一种可能性。

    “对了,那是从哪来的?”

    江夜注意到一个胸毛大汉手上的初音未来抱枕,问。这显然不同于这个梦境中的其它事物。

    胸毛大汉脸一红,连忙将抱枕藏到身后。

    “快点的,都什么时候了,别掩掩藏藏的。”国字脸干事严肃道。

    “这,这是我家初音未来酱,当年好不容易拍下限量版,每晚都跟她睡一起,没想到在这场噩梦中也是由她陪着我!”胸毛男将抱枕放在脸上痉挛,声音温柔。

    特喵的,敢这样侮辱二次元女神!为什么这种珍贵的限量版反而每每被这种宅男抢到?江夜简直想揍他。但估计了一下敌我的体型,还是坐下身来。

    “等等,你说每晚都抱着,难道昨天她也出现在了梦境中?”江夜灵机一动,敏锐察觉到。

    “是啊,初音酱一直陪着我哩。”胸毛男美滋滋地说。

    大家都像明白了什么,低头看看自己的装束,最后看向腰部只围一条毛巾的赤裸男。

    “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

    “切。”赤裸男不屑地转过头去。

    “不出意外,我们睡觉时拿上的东西和身体上的东西都会被带进来!”江夜。

    众人顿时精神一振。

    这未尝不是一把缓解当前危急的关键钥匙!

    但是就只凭这些,恐怕也不足以对付那些张牙舞爪的怪异。最关键的是,他们不能一辈子都被困在这里,不然迟早会出事。

    “来到这里的根源是因为梦境,可是梦境要如何避免?人总不可能一直不做梦吧?”戴眼镜的中年男说。

    “大家晚上都是几点睡着的?”江夜问。

    “我大概十一点。”

    “我十二点半左右。”
三、这梦居然是连续剧(梦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