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穿着战斗服的少女(现实)(2/2)
作者:风听夜澜
    江夜毫不介意地走过。他这时心里只想说一个字,还是爽!

    此时,哈哈大学。

    “我的鼻底怎么有点凉?”

    “那是因为你的鼻孔流鼻血了。”

    “我的下巴这么有点湿?”

    “那是因为你的嘴巴流口水了。”

    “哦。”

    “可问题是......你是一个女同学,为什么会产生这么大的应激?”

    “不知道,可能是因为她太过于好看了。”

    中午时分,所有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个大门外走来的身影。

    她不像是这个学校里的学生,因为这么高的颜值一眼就可以让人记忆深刻。但她却毫无阻拦地走了进来。

    至于校门保安......保安呢?保安说我在拿手机拍照啊。

    那是一个穿着黑色战斗服的少女,一头黑发像瀑布一样直垂到腰间,身材凹凸有致,恰到好处。身上挂着手雷,揣着机枪,背后两把铁剑,眼露寒霜。让人不由感慨果然加特林和少女才是绝配。

    虽然她身上带着形形式式的武器,但谁都知道嘛,cosplay,那不过是个人爱好而已。

    这种女孩要是放上战场,瞬间就能给对面加上200%士气提高的buff。

    哪怕是放到校园里,杀伤力也是极大的。

    两旁男生都瞪直了眼。

    “小姐姐,你好漂亮,叫什么名字呀?”纯情男生的搭讪像一盘干菜。

    “巧了,我也喜欢cosplay,这身行头是模仿超神学院吧?这周边的漫展和我们学校的动漫社团我都熟悉,有兴趣了解一下吗?”普通渣男的搭讪带着油,让人有味可尝。

    而海王抿嘴一笑,操纵着遥控航模直接朝少女两峰之间的鸿沟撞来。与此同时,故作惊讶地身体前扑。“呀,那是我的......”

    楚枫染眼神冷漠,挥起枪杆一扫,机毁人亡。

    来到大报告厅,环视一圈,凭她突出的查探能力和对那个面容的记忆能力,很快就得出结论,按住耳机,“组长,那个男生不在这里。”

    “奇怪了,我那一向按时守规矩的哥们怎么不见了?定好的课都不上了吗?”与此同时,程攻也在奇怪地左顾右盼。

    “你等着,我调监控查查他的去路。”警局厅,还是上次的那个‘年轻专家’。

    楚枫染瞧了瞧周围或多或少抱着‘顺路’借口一直来的男生们,“现在不方便,这里的狗皮膏药太多了,得先把他们甩掉。”

    青年男子狡黠一笑,“我有办法。”

    ‘呜——’

    没多久,只听学校里的防空警报响了起来。

    “妈呀,快去地下避难室!”同学们一哄而散,课也不上了。

    楚枫染鄙夷地看了一眼,独自一人朝反方向迈去。

    “根据前后几次监控出现的他的踪影,最佳路线图已经为你规划出来了。”耳机边响起。

    楚枫染掏出手机,只看一遍发送过来的导航,便默默记住。

    酒吧后街上。

    “大哥,你说那小子怎么那么大胆?长得俊俏生嫩的,咋脑子就这么不识好歹呢?”鼻青脸肿的一个混混说。

    “不急,人已经查清楚了,整个大学那么帅的只有他一个,等通报给海哥,下次带人直接到他店面周边埋伏他。”混混头子抖着烟条沉稳地说。

    “等等,老大,你看那里!”

    混混头子望过去,眼睛都直了。

    “好漂亮的女孩!我说,颜值不比我们见到过的任何妞儿差吧?”

    “莫非,上天刚才让我们平白无故挨了一顿揍,现在反过来奖励我们一个美女?”混混们顿时好了伤疤忘了疼,又一个个垂涎三尺腆着脸,死性不改地围过来。

    楚枫染有些同情地望了他们一眼。

    不,是奖励你再来一次。

    噗通、噗通!

    一阵拳脚,十几个人撂成一摞地堆在地上,楚枫染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走去。

    混混们怎么也想不通,今儿是怎么了,就招惹上这俩阎王煞星,尤其是那个女的,就那身板怎么做到的?几乎都没看清她动作!

    而老大则魂不在身地捂着通红的脸望着少女背影,其他小弟察觉到他神色不对劲,连忙关切问:“你没事吧?”

    “那娘们,下手可真叫一个劲地狠啊,还有那只手轻轻扇在我脸上的感觉,多么优美,早知道就抱着她大腿不放让她多踹我几脚。”混混头子痴痴地说。

    小弟们吓。“大哥,你该不会脑袋被打出什么毛病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