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哥被人强暴啦(现实)(1/2)
作者:风听夜澜
    唐可诗幽幽地望着窗外,江夜已经大半天不见踪影了,外面已经伸手不见五指。关键是,手机和企鹅号也联系不上。

    难道是因为自己对他说话太苛刻了?平时对他太霸道了?这才让他刺激之下离家出走吗?该不会出什么事吧?唐可诗无比担心,握着报警电话犹豫再三。

    哥,你快回来吧,我以后绝绝对对,不会再打你骂你,不会对你乱发脾气了。

    一辆出租车停在门口,接着车灯,看见从上面走下江夜的身影,唐可诗一喜。可紧接着,还走下另一个身影,唐可诗定睛一瞧,瞬间凌乱。

    “好啊哥!这么半天不见踪影我还以为你去干嘛了,结果身后又跟来一个大美女?你可真有能耐!大半夜的你带人家过来你想干嘛到底想干嘛?天,还穿成这样!我看你们玩得挺嗨啊!你这个宇宙超级无敌猪头混蛋白痴变态神经病!害人家白白担心!”唐可诗立马把刚说的话抛到一边,口珠连炮。

    “嘘,嘘。”江夜一个劲地对她比眼神,可千万别惹了背后这位太岁!

    唐可诗全然不顾,气鼓鼓地拦到楚枫染面前,“干嘛?这么晚我们店已经不开门了,请回吧!”

    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到楚枫染双峰上,唐可诗努力挺直了腰板,但还是尤为不及。女人间的较量,在两者的悬殊差距下,唐可诗可谓气势尽折。

    “正好,我也不是来光顾你们店面的。”楚枫染说。

    “那你到底来干嘛?”唐可诗气鼓鼓地问。

    楚枫染毫不在意地绕开了她,一步步逼近江夜,江夜心惊肉跳地往后退去,“你、你,要做什么?”

    “和我睡吧。”楚枫染无比平淡地说出。

    “啊!?”

    江夜和唐可诗惊掉了下巴。

    唐可诗愤懑地,一把揪住江夜,“好啊,你还敢装无辜,你到底对人家做了什么!这到底怎么回事你快给我解释清楚!”

    “我......”

    “现在都捅破纸皮了你还有什么好说得!还想找借口!”

    “跟我无关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到现在连她名字都不知道!为什么挨打的总是我?”江夜叫苦不迭。

    “你!渣男!呸!死老哥,玩弄了人家居然连名字都不知道!”

    “我叫楚枫染。”站在一边的少女说。

    “没问你!”唐可诗瞪她。

    “你们说好没有?说好我要和他睡了。”楚枫染继续说。

    “喂,小姐姐,虽然你很漂亮,但我可没答应和你干这种事啊。”江夜吓得不轻。

    “不需要你答应,只需要我认为。”楚枫染平静地朝他走来。

    “站住,你没听见我哥说了不吗?”唐可诗义愤填膺地跑过来。

    楚枫染抽剑一砍,旁边的实木桌裂成了两半。

    “不是吧?”唐可诗停住脚步,目瞪口呆。

    “忘了告诉你,她手上的是真枪,你先走!”江夜绝望大喊。

    唐可诗左右看看,想去柜台前拿手机,楚枫染头也没回,一道匕首丢出,径直戳在唐可诗面前的墙壁上。

    唐可诗吓得不轻,这下,她可不敢再轻举妄动。

    看着楚枫染,江夜心一横,从包里掏出电击器,“你别逼我!”

    唐可诗惊讶,“哥,你什么时候藏了那种玩意?”

    “自从被你打开房门后,我就得防范着......”

    “哥!”

    楚枫染依旧波澜不惊地靠近,江夜瑟瑟发抖,“我警告你,再过来一步试试?我真动了!”

    楚枫染不疾不徐地走到靠墙的江夜面前,一手搭在电击器外延,一手摁住江夜的手并纳下开关。电流击在她的白色手套上,嗞地一下,像个屁掠过毫无动静。

    江夜无比绝望。楚枫染拿走了电击器,用电击器轻轻挑起他下巴。

    “你觉得这东西会对我管用?”楚枫染说。

    居然还戴着绝缘手套,这让他怎么有机可趁?

    “实话跟你说了吧,我得的传染病其实是艾滋病,要做那种事情,坚决不可以!”江夜垂死挣扎。

    “没关系,我不怕。”

    “有种就杀了我!”

    “我是女的,没有‘种’。”

    “士可杀不可辱!”
十四、我哥被人强暴啦(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