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颜狗于奇正(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既然玉即墨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赵友诚和秦晓鸾随便说一两句过场话也就过去了。

    “于少詹事,您是唯一一位举牌的,不知您又是怎么看的呢?”何涵问道。

    何涵也知道,这是一个很尴尬的问题,他也不想问啊。可是又不能不问啊,毕竟作为唯一选通过的导师,观众也很想知道他的想法啊。

    于奇正只想骂娘。

    本来就是被强拉来做这个什么破导师的,不情不愿上台后,心里想的就是“管你谁谁谁,老子一律投通过”,反正就是谁也不得罪,混混就好。

    第一个胡不凡顺利晋级后,第二个选手他也没看其他导师,直接举了牌。

    结果好,成了一个“异类”,想混也混不下去了。

    不能混,连躲都没法躲。

    喜儿这个坑主子的,在前台做了好几盏用长竹竿挑着可以移动的大灯笼,现在全部移到了他身上,成为了全场焦点。

    于奇正不知道的是,这事他还真冤枉了喜儿。这个“灯光设置”,也是秦晓鸾给苏喜儿出的主意。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毕竟在很多人心中,少詹事才是份量最重的导师。

    他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见实在躲不过去了,于奇正把心一横牙一咬,开口说道:“其实我对这个也不懂,我就是看那小娘子长得漂亮,就给她通过了。”

    台下先是愣了三秒,接着就爆发出如雷般的喝彩声、掌声、怪叫声、唿哨声。

    对这种人,后世有个专有名词——颜狗。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长得漂亮的人在求职、升职、择偶等各方面就是占便宜,这是个客观存在的事实。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人都是颜狗。

    试想,如果你是个公司老总或者hr,在可选择的情况下,你会选择一个看得很顺眼的呢,还是长得歪瓜裂枣的?答案不言而喻。

    所以于奇正说的这话,在大家心里看来就是大实话。

    问题在于,颜狗这事吧,虽然大家心里都这么想的,但也不太方便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多得罪人啊是不?

    加上本来大家对于奇正发言的心理准备是非常“高大上”那种,现在他突然堂而皇之来这么一句,简直不要太有喜剧效果了好不好?

    “真是狗肉上不了正席。”李经笑着骂了一句。

    一旁的左翰升和齐超群立即奉上一番“光明磊落”“胸怀坦荡”之类的话。

    台上的选手脸红得像个熟透了的苹果,一颗芳心上下乱撞。

    少詹事当众夸我长得漂亮,这话什么意思?莫不是……天啊,羞死人了啊。这么多人……

    “好,谢谢咱们这位选手,请先下台。”何涵适时地出来打了圆场:“下一位出场的选手会是谁呢?”

    这句话一说,所有人的胃口都被吊起来了,因为可期待的事儿太多了。

    上台的是什么人?表演什么节目?会晋级还是淘汰?导师们、特别是少詹事又会怎么评价?

    要知道,现在吸引人的不仅仅是节目自身,导师评价甚至比节目还看得过瘾。

    玉即墨的评价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专业,但如果全部都是这种评价,气氛难免就会沉闷下来。

    但少詹事的神评,一下又把场上的气氛拉到了欢快上面。

    沙雕什么的,俺们最喜欢了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