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郝城的表现2(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李经又想到这段时间以来,秦家班这边的事还都是于奇正在处理,特别是人视台这事,办得确实漂亮。现在他走了,一时还真没有合适的人选。算了,这事还是我亲自接手过来吧。

    一边想着这些问题,一边在屋子里面四处走了走。别说,这里的这个茅房、厨房、浴室还真的是好啊,别说和现在住的府衙里面相比,就算比我京城太子府的还要好。虽说简陋了点,但看上去干干净净清清爽爽也很不错呢。

    李经越看越满意,最后做了一个决定:搬过来住。

    得知这个情况之后,郝城立即高度紧张起来。

    郝城是齐超群的副将,今天上午齐超群火急火燎地回营,把他叫过去,穿上盔甲带好兵器,将营中事务全部托付给他,然后就去牵马。

    郝城急了,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急忙拦住问怎么回事。

    齐超群乐得屁颠屁颠的说,自己要去破虏将军账下听命,以后也不回来了,你们就尽职尽责守这,等着上面的指示吧。

    不等郝城再开口,齐超群就催着马一阵烟地跑了。

    打听了好一阵,才知道原来太子少詹事已升任破虏将军,这次回京履职。齐将军就是去做他的副将的。

    郝城反应过来之后,心中也是一阵狂喜。

    齐超群调走之后,荆州府折冲都尉这个位置就空出来了。

    那么上面有两种做法。一种是另外委派一个人来,另一种是在本府将官中提拔。

    也就是说,自己这次是有可能升上去的。关键的关键,是看太子殿下的意思。接下来一定得在太子爷面前好好表现表现。

    这不瞌睡就遇到枕头,太子要去城外住,安全保卫的任务就加重了。

    于是就有侍卫来找到郝城,这次来的侍卫只能起贴身保卫作用。希望能有一些府兵去那边站岗巡逻,配合保护一下外围的安全。

    郝城一听,二话不说,立即就安排了最精锐的一队人前往。并计划自己本人把手头的军务处理完之后,晚上带另外一队人去换岗,亲自保护太子。

    于是就有了秦晓鸾被拦在外面的事情。

    听到秦晓鸾大呼小叫骂于奇正,李经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于是马上自己跑了出来。

    见秦晓鸾等人不安地跪着,于是笑着说道:“秦班主骂得对,我过来住之前没能先和主人打招呼,确实是太过唐突了。”

    秦晓鸾红着脸说道:“殿下,我真的不是……”

    李经一抬手,打断了她的话:“不用解释,我都清楚。我现在正式问一下,秦班主,我想在您的房子里借住一段时间可否?”

    “当然,当然!”秦晓鸾赶紧点头:“我们这就进去把东西搬出来。”

    “搬什么搬?”李经故作不悦地说道:“破虏将军走了,他住的地方空着也是空着,于是想着过来住。”

    “破虏将军?”秦晓鸾等人一下都没反应过来。

    立即就有侍从帮着回答:“太子少詹事升任破虏将军,现已前往京城赴任。殿下极念旧情,因此想在此下榻。”

    “就那个大混……”说到这里,秦晓鸾自知失言,赶紧捂上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