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长耳朵没有4(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就在李经他们担心的时候,于奇正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飞鹰铁甲刚刚出发不久,后面就赶来了两辆马车。

    李墨宁急不可耐地从马车上跳了下来,不顾形象地跑了过来。

    公主驾到,飞鹰铁甲纷纷下马单膝跪地行礼。

    于奇正也单膝跪了下去,口里叫着“参见公主”,心里却念叨着“她来干什么”?

    李墨宁眼里根本就没有其他人,快步跑到于奇正面前,伸出双手抓住他的手拉了起来,一下子扑进他的怀中。

    于奇正全身木然,一动也不敢动。这、这这是干什么?

    最开始听说是一个连仗都没打过的小年轻来当主帅,飞鹰铁甲暗地里还是有些议论,圣上是不是不太重视咱们了啊?

    结果今天最开始是尉迟将军来立威,现在且不说公主的态度,陪同公主来的可是圣上身边的王公公,也就是说这是圣上和皇后娘娘都默认了的驸马爷啊。把自己女婿派出来带队,还要怎么重视?

    至于驸马爷会不会打仗有什么关系?不是还专门派了齐将军来辅佐吗?

    李墨宁抬起头望着于奇正的脸,忍着打着转的眼泪说:“她们都说哭不吉利。我不哭,我不会哭的。”

    于奇正更是尴尬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公主殿下……”

    一声公鸭嗓子的叫声,终于让失态的李墨宁冷静下来,从于奇正怀中退了出来。

    “哟宝哥,你怎么来了?”于奇正找到了化解尴尬的机会:“我就说吧,咱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不提这茬还好,听到这话,王忠宝气得白眼直翻,冷着一张臭脸说:“于将军还是先看公主有什么交代吧。”

    李墨宁眼都不眨地凝视着于奇正的脸,柔声说道:“蛮族人很残暴,你一定要小心点啊。你可要记住,千万不要逞强去好勇斗狠。”

    于奇正躬身答道:“多谢公主,微臣知道了。”

    李墨宁继续说道:“那边冷,一定要记得多穿点衣服。还有,要按时吃饭,知道吗?”

    于奇正强自把一声“娘”咽回肚子里,乖乖地答道:“知道了。”

    李墨宁拿出一个布包:“还有,膝盖处特别容易着凉。我给你做了一副护膝护肘,一定要记得戴上。不许脱下来啊。”

    于奇正苦着脸接过护膝护肘,应了一声“喏”。

    “对了,我昨晚给你们做了一面旗帜。”李墨宁吩咐道:“婉儿,拿过来。”

    侍女婉儿急忙双手捧过一个布包。

    李墨宁说道:“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于奇正接过布包,一层一层去打开。

    齐超群走过来双手抱拳说道:“于帅,我来吧。”

    于奇正心想这实在再好不过了,于是将手中的旗帜递给了齐超群。

    齐超群双手接过旗帜,转身一个加速跑,右手猛地一样,一面绣着金黄色“于”字的大旗在空中展开。

    不等旗帜坠落下来,齐超群一把拿过一个士兵手里的长枪,准准地插入了侧面的布带。

    紧接着一个飞身上马,一边驱马狂奔一边高声叫了起来:“于郎部将,旗亡人亡!”

    飞鹰铁甲都是一帮热血方刚的青年,见到此景不由得血脉贲张,纷纷举起手里的兵器叫了起来。

    于奇正鼻子都快气歪了,丫的这齐超群就没干过半点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