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瑕不掩瑜啊3(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于奇正也处于亢奋状态。

    看到白景明二人带来的这些东西,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嚯嚯,别看那妮子对我黑头冷脸的,心里可把咱看得重着呢”。不管东西好不好嘛,这份心意可是难得。

    本来心里就像是灌了蜜一样,接着就看到齐超群等人对这些东西如获至宝的样子,心里那阵得意啊,估计给他插两根鸡毛,立马就能飞到天上去。

    攫欝攫。人生得意须尽欢,该嘚瑟时就嘚瑟。

    所以于大将军决定明天亲手把这些东西发到每个士兵手里,让你们看看“我老婆对我多好”,以及“看我老婆多有本事多厉害”。

    有点小失望的是,居然没有来信。翻来覆去问了白景明两人半天,也没有听到秦晓鸾给他捎了什么话的消息。不过,瑕不掩瑜啊,瑕不掩瑜。

    而秦晓鸾本人最近忙得焦头烂额,根本就没时间来想这些事。

    兵工厂的事情还没完全理顺,太子李经亲督高速通道,秦晓鸾当然要现场指挥。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情她也得亲自布置。

    那就是建立水运中心。

    即便没有枝江刘义的事,也得考虑运输部这边的事情。

    秦晓鸾考虑到现在水运的这些人本来做这边是熟手,调去做营造就都是生手。还有一点就是这些人都是当初分流时,因为已经习惯了跑船不愿意做其他的事的人,所以秦晓鸾不打算把这些人调到其他部门。

    现在石料的运输已经差不多了,秦晓鸾再三考虑之后,决定开辟新的营业渠道。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开展客运业务和小商品货运。这也是信息处那边这段时间调研的结果。

    随着太平盛世的持续,社会经济得到持续发展,尤其是最近几年,这种情况非常明显。

    经济发展,消费需求变大,商品和商人的流通需求就变得更旺盛了。

    比如夷陵秭归一带,生产的蜜桔就非常受江汉平原这一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