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偷袭变强攻3(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整整花了一个时辰,于奇正才把所有人的装备全部发放完毕。

    一群人眼巴巴地望着于奇正,心里想着按照于帅的作风,可能现在说走就走。

    可是等了老半天也没见于帅有什么表示,都纷纷给齐超群使眼色。

    齐副将上前抱拳鞠躬行礼:“于帅,咱们什么时候出发?”

    攫欝攫。出发?出什么发?你这人怎么这么莫名其妙啊?

    于奇正不满地瞪了齐超群一眼。

    巘戅小说tIaNLaIxsW.Com戅。老子好不容易让这伙人学会了偷懒,连自己的马都不养了,就你爱找事!

    见于奇正脸色不好,齐超群转身吧于奇正瞪自己的这一眼转交给了那群百夫长。意思是:看吧,老子碰钉子了吧?都是你们这群祸害怂恿的!

    百夫长们纷纷互相挤了挤眼睛,一副“了然”的样子。

    这就是咱们于帅。静时藏于九地之下,动则立于九天之上。

    &#21434&#21437&#32&#22825&#31809&#23567&#35828&#32&#116&#105&#97&#110&#108&#97&#105&#120&#115&#119&#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等着吧蛮族,等着迎来咱们的风云雷电吧!

    而此时,大蛮王呼韩塞西正在大发雷霆:“查,一定要把这个奸细查出来!”

    昨天已经下达了命令,今天等着汉人那些小队过来就全部包围起来,等他们主力来援救时全部一举歼灭!

    但是今天,往日里恨不得天不亮就过来抢东西的汉人小队,竟然一个都不见!

    不是一个小队都不见,而是一个人都见不着!

    呼韩塞西耐着性子等啊等啊,结果现在都快中午了,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有内奸把咱们的情况告诉给汉人了!

    另一个问题摆在了呼韩塞西面前。

    假如设伏的计策已经被汉人知道了,咱们应该怎么办?

    如果是这样的话,想要偷袭就不太现实了。

    现在只有两条路可选:一是现在直接变偷袭为强攻,攻打河西四郡。二是转到安西那边去和赤撘儿会合在一起攻打安西四镇。

    但这两个方案都有缺点。

    河西四郡位于咽喉要冲,这一段的长城修得异常坚固,守军也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兵。硬攻不一定能成功,即便拿下来了也必定是损失惨重。

    现在这支飞鹰铁甲驻扎在这里,汉人援军必定用最快的速度赶来。

    到时候不光是从兰州方向来的援军的问题。只要这边一发动进攻,安西知道那边是佯攻后,要么赶来救援,要么就全力攻打赤撘儿。到时候就只能退兵了。

    但若是现在从草原绕回安西那边,部队这么徒劳无功的跑来跑去,士气和自己的威信都会跌到谷底,到时候还有多少战斗力,是个很大的问题。

    “噗!”呼韩塞西狠狠地吐出一口唾沫,眼中凶光闪现。

    好在这时得到了一个重要消息,派到汉人那边的细作传来了绝密情报:酒泉郡抽调了一半兵力,张掖郡抽调三分之一,敦煌郡抽调了一只小队,已经在新任宣抚使徐高材的带领下前往安西。

    呼韩塞西又困惑了。

    难道之前的判断有误?汉人并没有发现我们埋伏在这里的大军,今天只是凑巧没出来?如果他们已经知道我们在这边,不可能还调兵去安西。

    紧接着呼韩塞西又想到一种可能,让他气得一把掀翻了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