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关我屁事啊4(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乌兰裘变得有些局促:“这……不好吧?”

    他有这个顾虑很正常,自己只是一个俘虏小兵,人家是刚刚打败了自己的统帅,双方差距太大。

    “没事的,”乌兰丽娅扑闪着两只美丽的大眼睛:“主人他很好的。”

    “就是就是,你不用怕。说不定丽娅以后就是咱们的女主人呢。”有乌兰族人笑着说道。

    乌兰丽娅的脸一下子红成一个苹果,但也没说什么反对的话。

    还有族人补充道:“乌兰裘你知道吗?主人就是因为听说休屠王要欺负丽娅,所以才一怒之下去把王庭给端了。”

    乌兰丽娅羞得恨不得钻地洞进去:“别说了。”

    族人笑得更开心了:“难道不是?你们知道咱们主人当时和他们士兵说的原话是什么吗?”

    立即有人兴致盎然地问是什么。

    那个主人学着于奇正的样子说:“休屠王要抢我的女人丽娅,弟兄们给我上,盘他丫的。”

    主人们全都笑着拍着手,他们真心为丽娅感到开心。

    乌兰裘等人的关注点并不在这,而是听说于奇正一千骑兵就去把休屠王庭给端了,惊讶得直吐舌头。有人就想了:我们输得,真不冤。

    被大家围着笑的乌兰丽娅,羞得一把抓住乌兰裘的手去见于奇正。

    看着手牵着手走过来的乌兰兄妹,于奇正心中大喜。心里盘算着,给他们赐婚,应该怎么说才比较合乎本将军的身份呢?

    这么想的同时,挤出了一个最热情的笑容迎了上去。

    很快,他的笑容凝固了,嘴张成一个“o”字型。

    因为乌兰丽娅开口了:“主人,这是我哥哥乌兰裘。”

    于奇正强颜欢笑:“久仰久仰,幸会幸会。”

    乌兰裘单膝跪下:“乌兰裘见过主人。”

    主人?又来这套?于奇正简直无语了。

    见他不说话,乌兰丽娅上前挽住他的手臂:“主人,你就收下我哥哥吧。反正他们现在被你们俘虏了,你把他押送去汉人那边,肯定要受其他人折磨……”

    于奇正一愣:“谁说我要把他们押送回去?”

    关于这一点,他早就想清楚了。

    把这些俘虏带回去有什么用呢?无非就是增添自己的军功。

    这次鬼使神差打了好几场胜仗,回去之后怎么才能“投戎从笔”本来已经是个很头疼的事了,再加军功的话就更难了。

    这种给自己挖坑的事不能干。

    所以于奇正打定主意,把这些俘虏全部放回去。将来即便还得在这边,至少现在和蛮族人那边也算结了个善缘,到时候你们别追着我打就好。

    于奇正一脸凛然正气说道:“你们把我看成什么人了?以为我们会和你们蛮族人一样,就靠野蛮占领然后欺负人吗?不!我告诉你们吧,今天这些俘虏,我们一到安全地带了就放他们回去。”

    “啊?”乌兰兄妹不可置信地看着于奇正,眼里充满了崇拜之情。

    “可是主人,我们想生活在一起。”乌兰丽娅说道。

    于奇正看了她一眼,心想你们生活在一起就在一起呗,关我屁事啊。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