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圣上的苦心4(1/2)
作者:我是跟风狗
    当初她穿越而来的时候,以为自己会遇到当妃子当皇后什么的传统剧情。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结果自己被安排的剧情居然是当一个搬砖的包工头。

    现在当我已经适应了这个剧情的时候,然后套上主角光环,进入什么“妃子”模式。

    这跟风狗实在太不是东西了!

    既然这样,那你为什么不让我一开始直接进入宫斗模式?为什么让我认识于奇正?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可是,跟风狗也无法回答她的这些问题——因为他没办法穿进书里面告诉秦晓鸾是怎么回事。

    “娘娘,到京城了。”王忠宝的声音传了进来。

    秦晓鸾漠然地掀开帘子,看着几里之外高大的城墙。

    这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最为高大巍峨的城池,是这个世界的中心。

    而现在在秦晓鸾眼里,这座城池只是一座巨型的监狱。

    在这个巨型监狱之中,还有一个更为坚固的中心监狱。那里关押的都是一些死刑犯。

    而她,秦晓鸾,即将成为其中的一员,被“时间”杀死在那座叫做“皇宫”的监狱之中。

    天空下起了雨,而且越来越大。

    一阵急促的马蹄声传来。

    秦晓鸾的心跳突然变得和那密集的马蹄声同一个节奏,她赶紧放下了帘子,坐回自己的位置之上。

    “晓鸾!”于奇正焦急的声音传来。

    秦晓鸾痛苦的闭上了眼睛。现在马蹄声已经停止了,但是轿子外面的节奏并没有变缓——那是急促的雨点声。

    “让开!”于奇正对着挡在面前的士兵吼道。

    面对这个偶像式的人物,士兵们很为难。如果换作其他人,他们会严格遵照自己的任务,阻拦住想冲向才人的家伙。

590. 圣上的苦心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