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被困第二天1(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被困的第二天,山顶。

    呼衍牙师觉得,这次的情况比之前预料的要好,好得多。

    在行动之前,他认为最大的可能是把汉军截为两断,歼灭进入包围圈的汉军,然后追击剩下的汉军。

    最好的情况是汉军全部进入包围圈,以飞鹰铁甲的战斗力也必定能突围小部分出去。

    连他都没想到,汉军不但居然和一只傻狍子一样一头撞进圈套里,而且没在第一时间组织起有效的冲锋。

    他在山顶上看得清清楚楚,汉军派去突袭的队伍,战斗力和士气都不过尔尔。

    到目前为止,除了昨晚那支汉人敢死队对己方造成了几十人的死伤外,休屠军没有其它任何损伤。

    据守夜的将领讲述,昨夜那支汉人敢死队倒是不错。不过就算是如此,也不过跑出去了一个人而已。

    至于那个将领提出的这不是真正的飞鹰铁甲这个说法,呼衍牙师完全不屑一顾。

    包括他自己的手下在内,没有人知道这次国内的兵变和围困飞鹰铁甲的行动,并不是一时激愤,而是他早就预谋好了的。

    他早就瞧不起自己那个只知道混日子的窝囊老爹了。

    呼衍牙师认为,他们是草原上的狼,要想生存下去就必须不断的掠夺厮杀。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健康的体魄和勇武。

    像他老爹那种只图安逸、得过且过的态度,无疑就是慢性自杀。

    非常遗憾的是,在自己老爹的统治下,族类的人也都适应了这种安逸的生活。

    呼衍牙师心里非常痛心,这是在把休屠族变成一群软绵绵的羊啊,上次王庭轻易被攻破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他必须要改变这一切,休屠族必须成为草原上的霸主!

    【领红包】现金or点币红包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微信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领取!

    不过这些话他暂时还不能和任何人说。且别说休屠族还不具备和大蛮王抗衡的力量,就算在自己族内,绝大部分人都是支持和爱戴他老爹的。

    上次出征本来呼衍复是准备随便派点人去意思一下,在呼衍牙师的坚持下还是去了一万人。

    那时候飞鹰铁甲还没现在这么有名,呼衍牙师就已经特别留意到了这支队伍,因为这是他的机会。

    只要击败了飞鹰铁甲,他的名望就会一下子升起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当初在河西他下令开战后专门追杀飞鹰铁甲的原因。

    可是那支狡猾的部队不但没给他们任何机会,居然还反手把休屠族的老巢给掏了。

    这对休屠族来说,是一件非常耻辱的事情。

    不过,呼衍牙师却觉得这是好事。

    首先这样能让已经麻木的族人们变得清醒一点,其次就是他老爹的声望受到很大损失,自己的机会就会变得更大。

    所以呼衍牙师一直派人打探着那支部队的情况,只要能打败飞鹰铁甲,就有足够的声望和资历让族内的人跟着他。正因为一直认真去了解,所以他知道手下那个将领的猜测完全是错的。

    事情从一开始就比想象中要顺利,他成功的利用族人的愤怒和恐惧实施了兵变,将他老爹囚禁了起来。

    接着现在又成功的捕获了这只猎物,呼衍牙师仿佛已经看到大蛮王那个位置在对着自己亲切的招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