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传位给牙师4(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见到小儿子,被解救的休屠王呼衍复更是悲喜交加。这时休屠王的阏氏和公主阿缇雅不断对着于奇正道谢。

    于奇正客气几句之后,便提出了飞鹰铁甲的事情。

    呼衍复正待回答,突然间口一张,吐出一大口半凝固的黑血来。

    所有人全都是大吃一惊。

    厮布噜急忙找来了宫中的医官。

    医官一阵手忙脚乱,才扯回了一口气。

    就在众人觉得松了一口气时,医官面色愁苦地对厮布噜等人低声交代,让他们赶紧问问大汗有什么遗言。

    原来呼衍牙师出征时,就派人每日里在休屠王饮食中下毒药。这种毒药不会一次致命,需要累积几天才会发作。现在已经病入膏肓,挺不了多久了。

    众人这才彻底明白了过来。

    交流好书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在关注可领现金红包!

    这呼衍牙师倒是算计得精明,趁着自己出去的这几天弄死老爹,将来回来就能装作无辜。反正那时候他挟大胜之威,王庭的官员们就算心里知道也无可奈何,这样就完美避开“弑父”的恶名。

    阿缇雅,也就是原先打算许配给于奇正的公主,和弟弟呼衍触机两人更是抱在一起哭成一团。

    于奇正也是急得团团转,心里想着你这老头死不死的不重要,现在咱飞鹰铁甲的那些弟兄可是拖长一刻就死多一个人啊。老头啊老头,我求求你了,你赶紧把这事交代了再死好不好?就算你不交代这事,把王位传给小儿子了赶紧去死。反正你小儿子肯定是要对付你那大儿子的。

    见到这些人这副样子,呼衍复也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了。

    “大汗,您有没有什么要和我们说的?”可敦开口问道。

    “唔,也没什么,就是我现在很疲累,想睡觉了。”呼衍复说道。

    于奇正都快急死了。老兄啊,过不了多久就能让您睡个够了,您得说几句话再睡啊。

    可敦不得不说道:“大汗,现在咱们休屠族乱成一团,外面的情况也很乱。您给厮布噜将军他们交代一下,也免得百姓们惊惶不已。”

    “哦,你们是说这个啊……”呼衍复慢悠悠地说道:“这个我得考虑一下。对了,阿缇雅,你过来一下。”

    阿缇雅赶紧走了过去,半跪在呼衍复身边。

    呼衍复摸着阿缇雅的头发:“阿缇雅,给阿爹倒碗羊奶吧。”

    阿缇雅流着眼泪出去倒羊奶。

    “大汗,这事真的不能等了。”于奇正实在忍不住了,开口说道:“是这样的,呼衍牙师现在手里还有军队,随时都可能杀回王城。到时候休屠族就会发生大规模的内乱……”

    呼衍复表现的无比平静:“凡事都有天定,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于奇正差点跳了起来,这老东西是不是被毒坏了脑子啊?当即焦急万分地说道:“我是怕,我是怕,他对触机小王子他们不利。”

    呼衍复拖着长音“哦”了一声之后问道:“于帅不用过于担心,这是我们休屠族内部的事情,我自然会安排好的。”

    于奇正恨不得上前踹这个老东西一脚送他一程,但却只能忍着。

    老东西说出了一句差点让所有人当场跌倒的话:“传位给牙师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