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大汗离开后(1/2)
作者:我是跟风狗
    自尿出“神尿”开始,神奇的故事就越来越多了起来。

    从最开始的什么亲眼见到交趾人的弓箭射到于奇正身上被弹开的“刀枪不入”型,还有什么于奇正伸出手指一指,呼韩族的军官就坠马身亡的“以气驭剑”型之类,逐步发展到什么一群饿狼围住了休屠族小王子见到于奇正之后全部跪到在地,还有什么于奇正在镇南县用手指点了一座小山就变成了金山让那里富裕起来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总之就是上天下地无所不能,基本上就是神仙了。

    你说这些荒谬的话按道理正常人都不信吧,可偏偏讲的人言之凿凿,有时间有地点有证人,听的人也就听的津津有味了。最开始的时候确实还有些将信将疑,但传的人多了,难免就会这么想:即便是有所夸大,也是本身就有这些事,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多人都无凭无据的这么认为?

    其实这种传说,更多的是迎合了人们的一种向往。

    乌兰族的人一直都散落在各地当奴隶,对他们来说,“不被当人看”不是一种形容,而是完完全全的客观事实。因为在蛮族的观念里面,奴隶本身就是和畜牲一样。

    到了这边来之后,才真正做了“人”。

    对于现在的生活,大家都无比珍惜,同时也非常担心失去。

    他们现在最大的担心,还是来自于外部。蛮族本来就是个弱肉强食的社会,随时都会有其他部族来侵略,只要战败就会重新沦为奴隶。

    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渴望着有一个强有力的保护神,能让他们这种幸福的生活不被打断。

    人之所以信奉神,并不是谁真的看到过神仙,而是信仰能让自己客服畏惧。在这种心态下,于奇正被神话也就是不难理解的事情了。

    很快每天都来参加“讲经”的人越来越多,到现在已经是全族人每天都要做的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了。

    每天人们都会聚集在一起,讲以前的苦,现在的甜,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叫“于奇正”的人,哦不,应该是那个叫“于奇正”的神给予我们的,人们争相传诵着神的传说。

    其实应该来说比神还高级,因为神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而我们的主人,我们的大汗是真真切切存在的。

    “神一样的大汗”的名声从聚集点不断传播着,吸引着更多的流亡中的乌兰族。

    和乌兰裘巴哥那她们边这么聊天边喝着酒,等他们把事情讲得差不多了,于奇正便感觉尿意上涌,当即走出帐篷准备方便一下。

    一出帐篷就发现乌兰裘他们几个都跟在自己身后,本来还以为他们是不放心,来随身保护自己的,但很快就发现不是那么回事。

    刚刚开始小便,就发现乌兰裘他们几个都全神贯注地看着自己。

    于奇正反应过来了,这群傻鸟肯定是想到了那个用尿指路的故事。又羞又气之下玩心大起,一个促狭的念头浮了上来。

    你们不是要指路吗?嘿嘿,我就画个画给你们看,让你们去想。可是画什么呢?太复杂的肯定画不了。

    这时正好看到了乌兰裘腰上的弯刀,当即尿出了一柄刀的形状。

    于奇正得意地看着自己的旷世神作,心想我看你们丫的能分析出个什么。他想不到的是,自己这么一个恶作剧,不久后就改变了草原上的政治格局。

    乌兰裘和巴哥那对望了一眼,同声说道:“时间不早了,大汗您先休息吧。”

    于奇正“唔”了一声之后,回到帐篷中。

    乌兰裘立即将族中的一些精干人员叫了过来,一群人认真地分析着大汗的指示。

    这次他们准确的破解了大汗的意思——刀。

    一群人在一起研究了大汗画这把刀是什么意思,最后研究出来一个结果:大汗的意思是,和平是需要刀来作为后盾的。

    现在大家都过着这种舒爽的日子,看上去不错,但是这都是镜花水月。要想能永远过这种日子,需要的强有力的“刀”。

    但是这个刀从哪里来?一群人又分析了半夜,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能攻能守。

    攻就先不说了,现在咱们没有攻的力量,先说守吧。

    一群人考虑了很久,最后想出的结果是:将防守,最厉害的是汉人。所以这个咱们要和汉人学。

    于是乎,第二天就派人到汉族聚集区去学习这些事情。

    仅仅几天之后,他们就知道了大汗的“尿画”有多么的高瞻远瞩。

    因为这边的扩展,附近的乌兰族奴隶都往这边跑来了。

    这么一来,最受冲击的就是谷蠡族了。

    奴隶们都要跑,奴隶主肯定是尽可能阻拦。

    终于,谷蠡族的乌兰奴隶发生了暴动。在此之前,奴隶是不敢暴动的。但是现在,有了自己的族群,有了自己的神,还有什么不敢去投奔的呢?

    这样的矛盾,在于奇正离开乌兰族去汉族聚集区时引发了战争。

    这件事,要从一个逃跑的奴隶讲起。

    谷蠡族四王子卡迪夫卡阴沉着那张没有表情的脸走进了那个囚室。看着逃跑的奴隶伤口上由于洒了蜂蜜爬满的蚂蚁,终于露出了一丝似笑非笑的笑容。他慢慢地把脸凑到俘虏面前缓缓地开口:“钢铁般的汉子,怎么?怎么不敢睁开眼睛看我了?”
647.大汗离开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