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盘古开天地(1/2)
作者:我是跟风狗
    告子他们家有咸鸭蛋这事不假,不过他们家的咸鸭蛋不是用来吃的,而是用来看的。

    还是去年年底过年的时候,告子老婆用做的布鞋去换回了一些过年用的物资,其中就有三个鸭蛋。本来打算过除夕时做一盘鸭蛋炒韭菜,被告子给阻止了。

    告子是这么说的:“这大过年的,不管做什么都要寓意好。炒三个蛋寓意不好,三的音同散。我这么爱你,咱们怎么能散呢?”

    这番情真意切的表白把告子老婆感动得热泪盈眶的同时,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就没想到三这个字还有三阳开泰三元及第这些美好的寓意。哦对了,那时候还没三元及第这么个说法。

    告子老婆美滋滋地拿了一个蛋到旁边,准备用两个蛋去炒,又被告子给阻止。

    告夫人很是那么不解,两个成双成对,这不是最好吗?

    告子急忙解释起来。

    你用一对固然对咱两的寓头不错,可你别忘了咱不是还有个儿子吗?咱两在这秀恩爱,儿子在一边肯定会觉得自己被冷落了,这对他的心理健康成长极为不利。这大过年的嘛,一定要大家都开心,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

    这下告夫人可就犯难了。

    两个也不行,三个也不行,但家里也没有多的蛋了。难不成只用一个炒?那好像很不好办呢。且那么一大盘韭菜,兑进去连点蛋腥味都没了。

    看着夫人疑惑的眼神,告子投以鼓励的眼神。

    告夫人摇了摇头,用眼神说出了一番话来:明天是大年初一,儿子肯定会和小伙伴玩。到时候一帮馋嘴小子肯定会说起昨晚年夜饭都吃了些什么菜。那你让儿子怎么回答?难道说“我吃个蛋”?

    告子抚掌笑道:“夫人呐,你且听我细细道来。”

    说完就开始侃侃而谈。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并不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那个时候啊,天还不是天,地也不是地,就是乌漆嘛黑混沌一团,就像是你手里拿着的这个鸭蛋。

    不,和鸭蛋还不一样,因为根本就没有东南西北,也没有前后左右。

    鸡蛋会孵出小鸡,鸭蛋会孵出小鸭,这个超级蛋呢,里面孵出了一个伟大的英雄。

    这哥们就是盘古。

    鸡蛋孵出小鸡小鸭就二十多天,百兽之王老虎不到四个月。就算是人在娘胎里也就是十个月,不过人家盘古可不是普通人。他在那个超级蛋里面,一直睡呀睡呀,这么一睡就是一万八千年。

    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眼前那是一个黑呀,除了黑还是黑。先不管这个了,伸个懒腰再说吧。结果这个懒腰一伸就发现问题了。

    他的身子被混沌的超级蛋紧紧包裹着,根本就做不了伸展运动。

    很快,盘古就感到浑身燥热,呼吸困难。

    换谁这时候都憋气啊,盘古也是这样。于是用力的去撑着四周,结果软绵绵的根本就不受力。你用力去推的时候它就陷进去,手缩回来时就又恢复了原状。

    盘古抓狂了,这尼玛的是判我无期徒刑啊?不行不行,我要越狱。

    不过越狱这事吧,说起来轻巧做起来可就难了。

    首要问题就是工具的问题,盘古一生气就拔下自己一颗牙齿,变成了一把威力巨大的神斧,抡起来对着周围就砍。从这点来说,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真的就是个弟弟。
680.盘古开天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