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到底为什么(1/2)
作者:我是跟风狗
    皇后这段话说得太巧妙了。

    秦晓鸾说“自己都不知何故被选入宫中”,虽然皇后没直接说,但已经暗示了自己进宫和于奇正有关。

    其实这并不是一个特别难理解的事情。

    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民女,如果不是因为于奇正为了自己暴走交趾,皇帝根本就不可能知道天下还有“秦晓鸾”这么一个人。

    但这又有一个很难解释的事情了。

    于奇正不惜冒生命危险去救她,两人之间是怎么回事,几乎完全摆到明面上了。

    在皇帝眼中,自己只不过是一个不值一提的小女子,而于奇正是屡建奇功的大将军。按常理来讲,不管是收买人心还是别的原因,正常的操作都是下诏将自己嫁给于奇正,以示恩宠。至于自己喜不喜欢于奇正,这根本就不是当皇帝的人会考虑的事。

    可李世明,哦不不不,一定还有其他人的参与。别的人不说,眼前这位雍容华贵的皇后在这件事上就肯定插过脚。他们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看着独孤皇后的眉毛和眼睛,秦晓鸾立即就想到了一个人:李墨宁!

    秦晓鸾突然觉得很想吐,这对夫妇实在是太恶心了!为了自己的女儿,又或者说为了招到满意的女婿,不惜用这么下作的手段,把自己纳入宫中。

    没错,一定是这样。如果他们将自己赐婚给于奇正,虽然能拉拢那个无赖,但怎么都没有直接招为女婿获得的利益更大。

    她突然觉得很悲哀。

    自己的东西,就这么无端端的被这对夫妇用这种卑劣的手段抢走不说,他们甚至把自己都抢过来。而自己,对这一切却完全无能为力,只能忍受这种巨大的屈辱接受。

    更让她愤怒的是,自己不但要承受这些屈辱,还得对这些欺负自己的人笑脸相迎。

    看着独孤皇后脸上虚伪的笑容,秦晓鸾对着自己说:总有一天,我要把我失去的一切全部抢回来!

    独孤皇后继续笑了起来:“你现在知道圣上为什么给你赐姓武,又让你住在怀英阁了吧?”

    这句话一出,秦晓鸾脑中闪过一道闪电,整个人完全从刚才的不甘、委屈、愤怒中清醒了过来。

    独孤皇后这句话,令秦晓鸾立即推翻了刚才关于“他们这么做是因为李墨宁”的观点。

    冷静下来之后的她,马上找出了刚才那种想法的逻辑硬伤。

    首先,即便没有她秦晓鸾,李墨宁也并不是第一个嫁给于奇正的人。

    其次,于奇正现在实际上已经相当于一个国王,而到现在为止李墨宁也还不是正式的王后。

    这说明了什么?

    也就是说,无论自己是否嫁给于奇正,都不会对李墨宁产生任何威胁。

    那么,他们一定是在算计着什么别的事情。

    天下间,每个人都在算计。但如果要说谁是最会算计的人,一定是李世明夫妇。

    原因很简单,普通人就算再怎么会算计,也不过是千万家财或者身居高位。而这对夫妇,通过算计得到了整个天下!
705.到底为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