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于帅之神机(1/2)
作者:我是跟风狗
    原本大家都以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征集到这些自愿入伍的士兵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怎么都想不到,情况竟然完全是反过来的。

    把大蛮王率兵来袭,现在征兵的消息传出去之后,征兵处立马人满为患了。几乎所有的汉人青壮年全部跑来,甚至有些老人和妇女也来报名,表示他们虽然不能上阵杀敌,但去运输队是没问题的。

    经过一番调查,才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

    聚集区的汉人,原本都是散落在附近草原上的奴隶,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改制的时候,这些人都自动获得了良民籍,现在全都翻身做了主人,吃穿不愁不说,家家户户都还有贱民仆人,完全就是一步登天了。

    人就是这样,过了好日子之后再去过苦日子,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

    大伙儿也都在算一笔账,一旦大蛮王打过来,所有的财产都全部报销不说,自己和家人重又沦为低贱的奴隶。等待或者投降的结局就是如此。

    可是如果奋力一搏,只要能抵挡住大蛮王一阵子,等到远征军回来,就能彻底打败大蛮王,保住自己的幸福生活不说,到时候还能得到丰厚的奖赏。

    现在的情况就是大蛮王他们要咱们的命,咱们去拼命,是在保卫自己和家人,为什么不搏一把呢?

    按说这些人都是普通老百姓,怎么敢这么胆大,去对抗残暴的呼韩骑兵呢?

    说到底还是因为于奇正。

    正常来说,还真不敢这样。之所以敢这么想,最主要还是因为心里有底气:于帅是什么人?战神啊!

    别说大蛮王本身就是于帅的手下败将了,恐怕全天下都没有能和他抗衡的统帅了吧。

    也就是在这种心理驱动下,这些汉人良民纷纷前来报名参军。

    就在此时,一大群贱民黑压压一片涌了过来。

    所有人心里不由得暗暗发慌,这些人肯定是趁这个机会造反。王策不由得暗暗叫苦:这下可就不好办了,大蛮王还没到,首先就乱了起来。

    想不到的是,这些贱民走近后,纷纷跪了下来,激动地表示要参军。

    这下可就真让人想不通了。

    那些良民们为了保护自己的牛羊财产家人而不惜冒生命危险,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可这些贱民又没什么财产,说起来也是奴仆身份,他们怎么会跑来当兵呢?

    事情是这样的。

    草原上从来都是弱肉强食,被打败的部族沦为奴隶之后,就面临着悲惨的命运。

    聚集区的这些贱民主要是之前被打败的谷蠡族人,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想法。

708.于帅之神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