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敌军在哪里(1/2)
作者:我是跟风狗
    孤独归孤独,事情还是要办的。

    于奇正站起身叫了起来:“小乙!”

    小乙立马闪身进来,躬身行礼:“在!”

    “去,让外面那些家伙都进来,我有事情要宣布。”于奇正摆出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

    看到这个表情,小乙就明白了,于帅肯定是已经把全部战略细节都规划好了,当即踩着风火轮样跑了出去。

    片刻后,一群人全部挤到了王庭中。

    “咳咳,”于奇正清了清喉咙开了口:“现在在这儿站着的,都是咱们的栋梁。现在正处危难之际,就需要大家齐心合力渡过难关。我在想啊,这种时候呢就都不要计较个人得失了,不知诸君以为然否。”

    王庭中一阵什么“马革裹尸”什么“死而后已”之类的表态。

    于奇正心里一阵狂喜。嘿嘿,上老子套了吧?等下就要你们都没得后悔的。

    “别紧张,其实也不需要诸位洒热血什么的。”于奇正顿了片刻之后说道:“也就是让大伙儿破点财而已。”

    这次众人的反应倒是出乎于奇正的预料,纷纷问出的就一句话:“需要多少银钱?天汗尽管开口。”

    于奇正很是有点好奇,怎么这些人这么好说话的?嗯嗯,多半是不知道我要多少吧。

    “有多少拿多少。”于奇正生怕他们不同意,立即补上一句话:“从我开始啊。沐儿,看咱家有多少金银财宝牛羊之类的全部拿出来。”

    “我马上回家,把所有家产运到王庭来。”阿米尔说完这句话就往外走。

    “我也去。”

    “我现在回家去送来。”

    ……

    于奇正皱了皱眉。这什么情况?现在在王庭中的,基本上都是文官。戏文里面演的,文官不都是贪财的吗?不过也无所谓,能拿到财物就行。

    “等等,先别急。”于奇正又叫了起来:“不用送到王庭,那么多牛羊什么的这里哪里放得下?”

    说道这里看到了人群中一个光头,于奇正乐得都快跳起来了。

    谁?迦叶大师。

    这简直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和议之计”虽然在脑海中已经成熟了,但还欠缺最关键的一个人物,应该派谁去当这个求和的使者。

    于奇正思来想去,貌似叫谁去都不靠谱。现在迦叶这个老和尚来了,简直是上天派来的最合适的人选啊。

    你想想啊,迦叶大师身为出家人,讲究的是个阿弥陀佛慈悲为怀。其他人求战,但迦叶大师是肯定希望天下太平,没有流血的。像这种能够少死很多人的事,他是肯定愿意去干而且会尽力干好的。

    “迦叶大师,麻烦您过来一下。”于奇正露出自认为最和善的笑容对着迦叶大师招了招手。

729.敌军在哪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