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 骨碌碌冒泡(1/2)
作者:我是跟风狗
    乌兰丽娅一上台,乌兰族人们就兴奋地对身边的人讲:“看看看,这是咱们族的丽娅。看到没看到没?她肚子里面怀的就是天汗……哦不,市长的孩子。”

    贱民们纷纷鼓掌拍马屁,呼韩族俘虏们也相互交头接耳:“哇,原来这个就是王妃啊。”

    “想不到王妃亲自上台呢。”

    “啧啧啧,王妃亲自上台帮咱们翻译……”

    “对啊对啊,前几天听迦叶法师说,市长没有任何架子,看来还真是这样啊!”

    ……

    苏喜儿无比感激地看了乌兰丽娅一眼。心想幸亏她来救场,不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谷里嘻哈先生说,他是呼韩族的,前段时间被俘虏,现在参加着于府的建设。他对于自己能参与到其中,感到非常荣幸。”乌兰丽娅说道。

    苏喜儿立即就抓住了宣传点:“请问谷里嘻哈先生,作为俘虏,难道不是对我们充满仇恨吗?为什么会很高兴建设于府呢?”

    乌兰丽娅:“呼啦呼啦捶,呼机呼机呜哇手骨碌碌冒泡。”

    谷里嘻哈:“叽#*&里###咕***噜&&……呼机呼机***噜#*&里###碌……”

    乌兰丽娅:“这个还要从我被俘虏讲起。打败仗后,我受了伤,也不敢说。因为战败的一方会成为奴隶。不能给对方做事的伤员,就会被杀死。”

    苏喜儿:“然后呢?”

    谷里嘻哈快速的说了很长一段话。

    乌兰丽娅全文翻译了起来。

    谷里嘻哈他们原本以为会成为和畜牲一样的奴隶,但是想不到并没有这样,而是被带到了俘虏安置区。

    接下来,没有任何人折磨毒打他们这些俘虏,相反每天都有足够的饮食给他们。

    谷里嘻哈胳膊上受了箭伤,因为怕被发现是伤员,所以一直尽力隐瞒。结果很快伤口发炎化脓,再也隐瞒不住了。

    迦叶大师知道后,亲自给他看病,用银刀割破伤口,将毒液全部排了出来,然后又给他上药。如果不是治疗得及时,即使能保住性命,他这条胳膊也废了,以后就是个残疾人。

    不光是他,俘虏安置区的所有伤员都得到了妥善的治疗。

    人心都是肉长的,不但没有受到任何侮辱和伤害,还这么救治了自己,谷里嘻哈对迦叶大师非常感恩。

    迦叶大师让他们放心,说不会让他们当奴隶。因为这里已经取消了奴隶,只有良民和贱民之分。然后说了这里的一些情况。

    尽管大部分人都是将信将疑,但谷里嘻哈等一些人都相信迦叶大师不会骗他们。

775. 骨碌碌冒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