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就要下雪了(1/2)
作者:我是跟风狗
    于奇正感觉自己第一次尝到了当老大的好处。

    苏喜儿说让他当好声音评委的时候,尽管于奇正表示自己很忙,依旧在那里死缠烂打。

    最后李墨宁出面,说以市长现在的身份,亲自参加这种娱乐节目确实不太合适,苏喜儿这才怏怏地走了。

    所以,最后确定的评委导师,分别是教管局长阿缇雅、王忠宝、阿米尔、张宠。

    于奇正打了个哈欠,他对这些节目完全就没什么兴趣,有这闲工夫还不如去玩我那只大鸟呢。

    于市长最近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前两天他看到一个休屠族的老头,肩膀上蹲着一只鹰。老头手一指,老鹰就“咻”地一声飞到天上,变成一个小黑点。老人把手指放在口中打了个唿哨,老鹰就“咻”地一下从天上俯冲下来,盘旋两圈后又落到老头肩上。

    于奇正马上就乐不可支,这可是比养狗养鸟过瘾多了,于是就上去央求老头,能不能把老鹰借给他玩玩。

    市长开了口,老头虽然迟疑了一下,但还是同意了。

    可问题是,不管于奇正怎么指,怎么打唿哨,老鹰就是不理会他。这可把于奇正给气坏了,指着老鹰就骂了起来:“再不听话,老子把你的毛给拔了。”

    可是,不管他怎么龇牙咧嘴,央求也好威胁也罢,老鹰还是当他不存在。

    见市长生气了,老头吓坏了,赶紧跪到地下解释了起来。

    鹰是非常难驯服的一种动物,但是如果被驯服,就会对主人绝对忠诚。除了主人之外,任何人的命令它都不会听从。

    于奇正一听,哟嚯,这个好玩啊。哥们要有个这宠物,走到哪里不是威风百面?特别是以后回到落凤镇了,肩膀上蹲这么个玩意,绝对是咱们那条GAI最靓的仔!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养个老鹰!

    虚心向老头一请教,心里就凉了一半。

    这老鹰可真不是那么好养的啊。

    首先,成年老鹰是无法驯服的,只有雏鹰才可能被驯服。

    可是,雏鹰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鹰的巢穴都是在很高大的树木顶部,或者悬崖之类的高处。想去偷雏鹰的,就会受到雌雄苍鹰的攻击。轻则被抓伤,重则被抓伤双眼,甚至丧命。

    这一点倒不用担心,随便吩咐一下,下面人就能解决。

    问题在于接下来的事情就是谁都没法代劳的了。

    鹰本来就是野外的动物,习性凶猛,很难驯服。所以,必须通过熬鹰才能让它驯服。

    所谓的熬鹰,就是不让猎鹰睡觉,一直到鹰的野性被完全消磨掉。

    这是一场人与鹰的意志较量。

    人和鹰双方一直僵持着,不给鹰吃喝,不让其睡觉。人也一直扛着,睡眠极少。在这场较量中,双方都在崩溃的边缘徘徊,看谁是最终的胜者。

    如果是在中原,虽然好玩,但让于奇正这个少爷吃这种苦,是肯定不会干的。
777. 就要下雪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